www.parasc.com
【这些年来追过的好书】小说书单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血红小说txt
    “心中的神作,永远。没有一部作品让我如此热血。这是一个黑暗的世界,这也是一个必将被开创的光明纪元。”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免费阅读完整版
    “这种类型的小说,无人出其左”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漫漫诸天
    漫漫诸天txt下载奇书
    “还行吧,能看一看。” 在功夫世界脱胎换骨的程昊,重回学生时代高考前夕,漫游诸天,证道永恒!“这方世界还缺个上帝,那本座昊天上帝,就当仁不让了!”......已有完本精品老书《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书友群:200595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重林巨蜥
    求重林巨蜥类小说
    “这本小说着实让人惊叹,作者从一条小蛇不断进化,最终成为遨游九大宇宙的神龙,逻辑严谨,步步推进,令人赞叹不已。”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游方道士
    道士方面的小说
    “我对这本书还是颇有感情的,已经完结两年了。时常回味,仍有感觉。作者写这本书时挺有野心,可惜家里有事烂尾了。” 老爷爷什么的弱爆了,作为一名游方道士,表示遇见主角指不指点全看贫道个人心情!游方道士【隐藏职业】等级:高深莫测技能:指点主角,主角会的他都会,主角不会的他也会!【注:主动技能。非老爷爷那样的被动技能,意思是指不指点全看个人心情】转职条件:阅读《游方道士》,从中感悟大道【友情提示:正版方有成…
  • 诸天最强大佬
    诸天最强大佬百度阅读
    “主角太监啦!主角太监啦!主角太监啦!重要的话说三遍,猪脚真的重生变成了太监。一个励志有为的太监。”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看老书哦。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书评
    “地球炸了,人类死绝了,主角化成了一搜宇宙战舰,开始了传奇的宇宙冒险。打怪升级,发展维度科技,最终为全人类报仇雪恨的故事。”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重生日本之以剑称圣
    重生日本一剑称圣
    “这本小说的前期,让我了解了一个不一样的日本,后期不是很喜欢。” 这是一个很愉快的重生者的故事,没什么大仇大怨,也没什么金手指,作为重生者就是他最大的幸运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日本之以剑称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电影世界穿梭门
    电影世界穿梭门txt免费
    “一部蛮有看头的无限小说。” 那一天,一道天雷劈下,王旭没有穿越,他家的大门穿越了。当发现自己家的大门,可以连接到电影,电视剧,动漫,乃至于无尽时空之后,他决定叫自己为......旭日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正版
    “魔法玄幻修仙,各种形式的一锅乱炖。脑洞比较大。”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