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今穿古,套路,剧情,满满。】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这个文,女主的情感变化特别细腻,从现代穿过来冷漠无情,然后被亲人们慢慢感化,再到有了常人的七情六欲,很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
    “情节很棒,主题也很新颖。至于剧情妥妥的嘛~”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男主是谁
    “连载中,我暂时无法做出评价,但是值得一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
    凤舞江山魔王陛下跪下来
    “第六本 路氏宠文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看直男如何扳直一个穿越的腐女。这个文文现在一样停更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推荐挺更文,答案只有一个——好看。 我建议大家从第一本往后看,要不看文会有疑问。 第一本书名叫 《赖上亿万爹地:错把总裁潜规则》,这本书背云起书院封了,因为太多的……额不说了***……建议百度搜索。” 【绝宠,爽文】睥睨六界的魔王陛下一心想把王妃宠成一个傻白甜,没想到宠着宠着,宠出一个嚣张狂傲的凶残萝莉。狂有狂的资本,逆天灵脉,上古神兽,极品重宝,统统供我驱策!神族太傲慢,砍了!妖族太奸诈,砍了!兽族太暴躁,砍了!魔族太魔王陛下不淡定了:“宝贝,老攻不能砍!”沈未凝:“魔王床上练功太频繁…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慕流风,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清新细腻,慢热文,人物感情细腻,情节符合小说常理。推荐哦。”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男主女主是华曦,墨华曦,墨千雪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本 文笔大气豪放不失细腻。没有多余的废话,人物情感很丰富,文中人物个性鲜明。如果没有看过他其它的文,可能会有点疑惑男女主为什么难么容易相爱。是因为前世今生。有因有果。(本宝宝最喜欢的作者。)”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
    “第三本 剧情妥妥的够,套路妥妥的够。字数虽然不到50万字。因为这是一个番外,但是还是很好看,文笔不用说一个作者一个样。不用担心烂尾哦。” 她是杀手界的无冕之王,一朝穿越,成为帝国的废柴太子。女扮男装,横行天下。什么?那一笑倾天下的摄政王想篡位?放马过来好了!等等,皇上下令广招天下美女,要给本太子选妃?靠!赶紧溜啊!神兽在手,重宝不愁,妖孽美男,想抢就抢!这个半路杀出的妖孽美男,本太子就选你为太子妃了!某美男循循善诱:给我亲一…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凰绝sèshòu妃逆天下有声小说
    “第五本 连载中。 但是因为作者的个人原因和外界原因这本书暂时停更了。文文很棒。”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