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珍藏版】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可否恋爱
    学霸可否谈恋爱免费下载
    “” 许暖对学霸有种莫名的执着,每周一次的对学霸进行祸害,美其名曰,情感交流!要问她为何要这么折磨学霸,她一脸羞涩......但求一学霸,白首不相离,年年考试过,挂科滚一边!在她第n次的祸害下,学霸们苦不堪言决定对她进行封杀,何为封杀?简单来说,就是考试自己搞定,别想要学霸帮忙了!走投无路的她决…
  • 倾心已久
    心仪已久 小说
    “” 明朗的校园,慢慢的时间,足够的等待。在奢靡物欲的都市在遇到你们,能够保持本真如初,真好。伴我如旧的你,爱我如初的他。王辛雅,沈黎燃,这辈子谢谢遇见你。[Whenever.Whatever.Forever.这是我给的承诺]校园篇已完结,喜欢都市的朋友可以大胆戳进来,青春只是都市的铺垫。不规律…
  • 学霸大人,惹不起!
    林熙季雅雯《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最好时光说爱你
    最好时光说爱你txt下载网盘
    “” 校园里擦肩而过的人数不胜数,但是,在芸芸众生中,不经意间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驻足。号称B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建筑系才子,众人眼中才貌双全、和风朗月的苏沫辰,不经意的一眼,便认准了此生的人,面对自己心动的女孩,第一次会露出腹黑、霸道的一面。杨凉汐一直安安分分的过着每一天,对于这位忽然闯入生命中…
  • 我的青春笑忘书
    我的笑忘书txt下载
    “” 喜欢两字究竟是有多难说出口。我们总是在容易心动的年纪里喜欢上一个人,也许这份喜欢会是藏于心底最深的秘密,也许还会是叛逆中脱口而出的简单过激的情感。简简单单的一份喜欢,有时候是有多残忍多伤害人。哭泣背后的丑陋真相是如此的不堪,嫉妒虚荣之下的丑陋嘴脸是如此的令人作呕!站在绝望的彼端,思念如潮水…
  • 学长快来我碗里
    小说《学长快来我碗里》TXT下载
    “” 米小乐,初二女生,身高165,体重70(公斤);爱吃,更爱花痴,学校宣传栏的一张荣誉照,让她对西山贵族学校的他一见钟情,于是她的书包除了零食,就是他的照片。白沐晨,高二男生,身高180,体重65(公斤),就读于西山贵族学校,因为某些意外状况,他转到了蓝山中学高中部。开学第一天,就被某个庞然…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名老公带回家txt下载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txt下载网盘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凤囚凰
    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