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千桦尽落的书,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一品下堂弃妃
    一品下堂弃妃结局
    “” 【简介:】一个新婚当晚就服毒自尽的王妃,却让她花九凝借尸还魂。明明是即将成为法医的天才少女,却成了被那个鬼面王爷和皇上嫌弃的残花少妇。.花锦姃,北冥国国舅庶出之女,一直默默无闻在府里毫无地位可言的怯弱女孩,在成亲的那天花容一现成为了名满天下的倾城美人,没有得到夫君的怜爱,却得到一纸休书和一…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总裁我已嫁
    “” 三年前她背叛门当户对的未婚夫,狼狈出国。三后美国牢狱归来她竟嫁给了北京城年轻有为的豪门公子哥,以弟妹的身份再次站在岑森面前。“好久不见”他温润的音质风淡云清。“好久不见。”她大方回应。当年美国投资界叱咤风云的岑森正当意气风发之时,为了一个女人回国,然留住了她的心,没有留住她的人。潮起潮落,…
  • 绣花王爷:杀手王妃不好惹
    绣花王爷杀妻王妃不好惹
    “” 她是二十一世纪有名的杀手。穿越来的第一天,便莫名其妙卷入了一场杀戮中。因为一句暖心的话,那抹红色住进她的心里。N年的寻找,了无音讯。之后,她成了相府的六千金上官无敌,名字无敌长相无敌才学无敌,穿过来摊上了一个好皮囊!可就是这样无敌的一个女人,泱泱南疆竟无人敢娶!结果,她被逼嫁给那天下第一美…
  • 亿万豪宠:神秘总裁,别爱我!
    亿万豪宠神秘总裁别爱我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亿万豪宠:神秘总裁,别爱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亿万豪宠:神秘总裁,别爱我!》作者:千桦尽落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
  • 教官的特工宠妻
    教官的特工宠妻全文txt
    “” ★:千千新文《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欢迎宝贝们阅读!(≥▽≤)穆欢欢国家绝密级特工,执行任务时那么一不小心就认错了人没拿到情报也罢,结果一不小心还搭上了自己!片段:想他霍辰西,特种部队高级军官竟被一个小丫头片子给虐了,这TMD让他如何能忍?“那个女人在哪?”霍辰西唇角带着诡异的冷笑解…
  • 总裁掀桌:前妻,你敢嫁别人!
    “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一下,麻烦您做一个两分钟的问卷调查好么?”“不好意思,我赶时间”男人不耐烦的骤起眉
    “” 他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端木槿宸。却不是光芒四溢的大人物,只是一个随着父亲入赘皇甫家的拖油瓶。有人说他是一无是处的花心大少。有人说他是懦弱无能任人宰割的受气包。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让女人对他趋之若鹜。.她是倒闭集团的大小姐。父亲死亡、未婚夫变心、陪酒照漫天飞可谓倒霉到了极点。.那天她顾子言是舞…
  • 抢爱成婚,总裁,妻限100天!
    抢婚成爱总裁妻限100天
    “” 他,金城钻石级阔少,钟家数千亿家产的准继承人!身边女人趋之若鹜,却从不沾染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弯的并为之惋惜,他却突然看中金家刚刚回国的三女儿,而且非卿不娶?她回国参加大哥的葬礼,没想到竟在机场惹上了钟家这个惹事精!别人碰瓷都是为赔钱,钟莛钰却非要赔人!她是他弟弟的未婚妻,他混不讲理,竟然非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