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爱格AIgirl点击率高的小说 总有一款你会喜欢】小说书单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小说txt下载
    “^_^”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在线免费阅读
    “^_^”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有关于你,绝口不提。腹黑与闷骚之间的不正确相处方式。闷骚心里想着怎样才能经营好自己的生活,而腹黑心里想着怎么才能把闷骚攻略了。许小婉喜欢了林染五年,无奈林染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闷骚。啊喂,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暗恋你了,你敢不敢再曲解我的意思?许小婉:林染,我每天都在和暗恋…
  • 当冬夜渐暖
    当冬夜渐暖1小说
    “^_^” 与妹妹的男友发生了一夜情,惹上霸道总裁,各路程咬金纷纷拦路喊打喊杀。这一次,他和她的情路将何去何从。
  • 爱丽丝没有仙境
    日娱爱丽丝没有仙境
    “^_^” 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不是真的不爱你。说好了不再见,却是一辈子的挂念。遇见如同一场宿命结局早已写好当爱与恨并存深情注定荒芜喜宝三次修稿,重写十万字,只为呈现好看的故事。
  • 谁的青春不腐朽
    小说谁的青春不腐朽
    “^_^” 青春是什么?在梁乐薇心里,青春大概就是,迷惘过、肆意过、荒唐过,然后在长夜里痛哭一场。闺蜜与多年不忘的前男友在一起,梁乐薇绝望地蓄谋艳遇,与裴子煜就此结下10068385
  • 悲歌迷藏
    悲歌迷藏全文免费阅读
    “^_^” 为了弄清事情真相,西曼前往画展,一幅名叫《珍妮》的油画令她震惊不已,画里裸背回眸的金发少女有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孔。可西曼知道画中人并非自己,因为她珍藏了一幅一模一样的画,那是一年前夏至在失踪前为她画的。
  • 深海夜未眠
    深海夜未眠在线阅读文喜宝
    “^_^” 书名:深海夜未眠作者:喜宝内容推荐许合子被天之骄子乐铖白挥球时不小心砸中,引发两人父母的见面。许合子的母亲因此得以攀上中年丧妻的乐父,两人成为异父异母的兄妹,同居屋檐下。相处中,两人暗生情愫,度过一段美好的年少岁月。然而一件突发事件,许合子的母亲害死了乐父,目睹这一事件的乐铖白精神大受刺激…
  • 一念情深
    正文第一章如此领证工作人员将表格递过去,犹豫了片刻问道:“你们是自愿结婚登记的吧?”面sè阴沉的鹿笙闻
    “^_^” 从一开始她就想错了,芮斯年绝对不是可以用来复仇的工具;芮斯年也错了,在这场对战中他看似游刃有余,实则已经败北。爱情中从来没有输赢,这场婚姻一开始就注定了其无奈的结局。待尘埃落定,他还会决定执子之手吗..
  • 纸玫瑰
    纸玫瑰小说百度云
    “^_^” 纸玫瑰(老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