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经典现代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暗恋
    橘生淮南 暗恋全本
    “好像是初中高中的时候大概,挺感人的好像,很早以前花钱看了。” 【内容简介】“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爱到刻骨铭心,却无人知晓?只因为幼时的一次遇见,洛枳在长达十一年的时光里,都有一个隐隐约约的盛淮南。他的再次出现,是那么光芒万丈,从此以后,洛枳的日记成了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独幕剧。洛枳爱的那么卑微,那么细致,又那么骄傲,她的心魔成…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怀yùn小说番外
    “我是先看文以后再看了几集电视剧,结果你懂得!被毁的体无完肤了!还是支持小说版!”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小说免费全集
    “美文美文!***!啊啊啊,慕承和!” 独家记忆-木浮生
  • 浅情人不知
    我若在你心上 小说
    “嗯嗯额,好看的吧” 浅情人不知-师小札
  • 世界微尘里
    小说《世界微尘里》TXT百度云
    “此生最爱啊!艾景初!曾鲤!害得我都想装牙套去了”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不配
    男主女主是安倩,张显正,方舜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的选择!” ..版本一:电视剧里恶毒的女人只能是女配角,但现实教会她,善良只会葬送自己的人生。影后沈磬磬,传言她靠潜规则上位,传言她背景很硬,传言她的绯闻男友多得连狗仔都数不过来,传言她交际广阔手腕了得,传言她一心想要加入豪门,但传言不知道,她的包里始终有一枚与她的华丽不相称的铂金结婚戒指。版本二:到…
  • 我要逆风去
    我要逆风去番外免费阅读
    “商场文,有些小纠结,好文一篇哦!”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我要逆风去:天之骄子与落魄千金先虐后爱作者:未再【简介】一夜欢愉,徐斯醒来见到的是一个正欲结束自己生命的江湖。几个月前,她同徐斯一样是天之骄子。只不过一个翻转,她的整个世界就被颠覆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