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这些年追过的书】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免费阅读全本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漫画下拉式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
    逆天邪医shòu黑王爷的废柴妻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封小千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txt百度云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火爆医妃:魔尊抢亲先排队
    魔尊抢亲先排队u小说
    “” 她是25世纪的改造的天才人类一手医术出神入化,却穿越成了国公府的圣母小小姐。惊天废材?确实惊天,只不过是出手间翻云覆雨,倾倒众生!为爱而死?不好意思,资料库里没有‘爱情’俩字,有的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对不起她的人,不管你背景多强,脾气多横,都得跪倒在她脚下唱征服!然而称霸天下的日子才开始…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穿越司马幽月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 至尊鬼帝霸宠妻免费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绝色玄灵师:邪君的腹黑妃
    绝sè玄灵师君邪的腹黑妃
    “” ;;草包?废物?花痴?面对这些称呼,她不屑一笑。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腹黑无耻,我行我素!天下第一杀手,是她的徒弟!万兽朝拜之王,是她的坐骑!神器?丹药?她通通不放在眼中,信手拈来。只是,强悍如她,为何会屡次栽倒在这个妖孽男的手上?他霸道地向天下人宣告,她是他的女人。某女震惊:“…
  •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爆宠痞子妃 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 【本文1v1,爆笑宠文】刚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少爷,便调戏了青楼的俊美小倌,可谁知这小倌却一眨眼,变成了高冷的王爷!王爷又如何?招惹了她凤九璃,一样爆他身上那朵花!一招不慎,被某王爷壁咚后,她悲愤大叫:“混蛋,爷不喜欢男人!爷还要娶妻生子!”某王爷眉梢一挑:“你娶一个,本王杀一个!”她咬牙切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