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最近看的】小说书单
  • 弑天剑仙
    小说弑天剑仙
    “还可以”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盗贼王座
    盗贼王座txt精校版
    “好书推荐” 第一百五十六章归?2(全书完)三千小世界里的第一千六百六十界。巨大的通天柱,哪怕你在数百公里之外,一样可以看得到,它散发同来的冥冥天威,让人心生敬畏。在通天柱的四周,一个庞大无比的城池围绕着通天柱而建立,近百年的发展,已经繁荣无比。从通天柱出现那一刻起,这一个地方已经注定会成为第一千六百六…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好书推荐”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免费无弹窗
    “追了好久了,快完本了”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女主
    “还行”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天域苍穹
    天域苍穹txt免费全本
    “挺喜欢风凌天下的小说” 闻人楚楚的身子在白雾之中摇晃了一下,就此倒了下去,口中更是“噗”地一声喷出漫天血雾,血洒尘埃。.xshuo与此同时,雾海之中遮天蔽地的无数荷花,却尽都在同一时间里颤抖了一下。原本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亦随之整齐地颤抖了一下,随即猛地往上一蹿,花骨朵突然变大,露出一抹粉白;跟着却又似乎无力开放,…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免费阅读全文漫画
    “三少的”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主宰之王
    男主女主是赵峰,赵麟龙,赵雨菲的小说是什么
    “感觉还行”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大影帝
    大影帝精校版txt
    “还行”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 剑破仙惊
    剑破仙惊评价
    “还行,就是不喜欢主角性格” 本来有点急事以为发不了了,后来又没事了,那就先把大结局发了吧。就这样,岁月悄无声息的流失,无论是那平淡的还是快乐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离去。一转眼,便已然是千年后!千年的时间,望月宗已经彻彻底底的取代了九星王朝,那往日的九星王朝之名已然不复存在。现在,原本属于九星王朝的域土,已然更名为望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