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细数本人10年来所阅小说代表作】小说书单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女主
    “犀利哥的小说,每本都可以去看看。唉,不说了”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系统类装逼文巅峰之作。看它我学到了很多。追更中”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小白
    “慢热,非常好看”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韩忠
    “都市系统类小说,文笔和剧情还要在最终智能之上,值得一看。大二阅读”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五行天
    五行天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玄幻类小说,追更中,有神作的潜力,值得一看。”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纵横天下txt下载免费
    “失落叶巅峰之作,网游类神作。看过你不会后悔。阅读时期为高三”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邪神传说
    费厄烈娜莎《邪神传说》
    “异界类小说启蒙之作,爽文,小白文,但是剧情确实是精彩,阅读时期为初一。”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txt奇书网下载
    “都市特工类小说代表作,神作!爽文?吧看你会后悔的。大一阅读”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我的美女老师
    苏姬罗茜《我的美女老师》
    “都市玄幻类小说经典之作,爽文,偏好此书的人可以看看。大一阅读”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绝代神主
    大战神的冲天
    “好” 【玄幻类收藏全网第一,千万收藏,百万追读,爆火爽文】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正版vip读者群:570815745,普通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