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绝对好书】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完整版小说
    “十来万字 哲理 好书”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图片
    “硬科幻 题材新颖 天文知识 不错”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全集精校版txt下载
    “热血豪情义气”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网游之一枪飙血
    网游之一枪飙血作者小说
    “好书真网游” 新书已经上传,望请各位朋友支持,书名:《无敌黑枪》,书号:1537788,点直通车即可进入!——————————————————————————————游戏中的伍华屡屡受挫,然而因为一次带路任务他的命运改变了,小小枪手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努力成长,一次次在游戏中翻云覆雨、大放光彩,原本只…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推倒
    “网游 练级打怪 明争暗斗 不错好书”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不良之年少轻狂
    不良之年少轻狂同人小说
    “还有更好的青春校园文了吗?绝对好书,热血,激情,义气,年少轻狂” 不良之年少轻狂-抚琴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