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天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他!】小说书单
  • 封天
    封天1002封天
    “又来这招”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如此,这天、这地要来何用!天若压我,划破这天,地若欺我,踏碎这地!上苍不允,世道不公,如此,我来行道,封天册地!————————————————等级分为:武徒——武士——武师——武宗——御座——封侯——封王(后续会在文中出现)—————————————————————…
  • 天碑
    天碑下载奇书网
    “还给天立了个碑,墓志铭是啥?” 天碑-青城之恋
  • 噬天
    男主角噬天
    “吞噬? 遭罪的天!” 一本独一无二的修炼魂法,一把斩天噬魂的绝世魔刀,一个少年成长的传奇故事。—————————————————————本书属性:纯种通俗小白文,不喜勿喷!本书血脉:微弱,请诸位大神高抬贵手,赐予它远古最强大的三系血脉,点击,鲜花,收藏,让它得以一步步成长!拜谢!
  • 吞雷天尸
    吞雷天尸 小说
    “天被鞭尸?” 因一次意外,沈从变成僵尸,幸亏脑袋里面有电脑,电脑功能多啊,就是要充电啊。这个世界没有家用电,只有浩瀚雷法与滚滚天雷,让僵尸去挨雷,老天爷,你还是给根吊绳吧。雷光上跳舞,妹子群中歌唱,即便老天相拦,沈从也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巅峰之路,大不了将天捅出一个窟!第一章:祸不单行华国F市,爆发的流…
  • 天问
    小说《天问》TXT下载
    “都说了不要问了,死了那么多次,还是各种不同的方式! 就要任性,就要报复你们!” 作为一把连续克死了三任主人的不祥神器,众钧枪决定自己去完成主人们的未竟事业,称霸三千世界。——————可惜不小心绝了主人们的种。本文又名:#争霸天下攻略手册##卧底是怎样练成的##我的爱人宁折不弯##一把神枪的奋斗史#潇洒不羁美人攻VS温文尔雅君子受。非单纯修真,有其他设定混入。【题目和本…
  • 暗皇凌天
    暗皇凌天续集
    “我老大天老二?” 暗皇凌天,我灭诸仙,轮回百世,永生之颠!为爱报仇,为父争光,主角走上了一条力压千古,震慑十方的不悔之路,踏破苍穹之巅,撕碎宇宙之王,在永恒孤寂的黑暗里,绽放出璀璨不朽的光芒。
  • 偷天
    偷天txt txt
    “话说 对着天空捅几下就带表强女干了天?”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 诛天雷帝
    诛天雷帝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天又挂了一次!” 少年唐逍,身怀天脉榜第一妖脉——年兽血脉,得到上古石碑器灵相助,强势反杀,横行大陆,成就武圣雷帝。年兽,人称武圣一族,蛰伏数年,一出,必血染天下!有喜欢本书的读者请加qq:3086807034八两饭的qq,我们一起讨论剧情,一起玩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天雷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一怒封天
    小说《一怒封天》TXT下载
    “把天关小黑屋? 这么吊!” 在上古年间,曾有一支名为九天鲲鹏的兽族;因血脉之力稀有,令人类垂涎多年!终有一日,大战爆发,人类协同其他兽族将鲲鹏一族尽数残杀,苟延残喘而下的寥寥无几。数万年后,在名曰横琅山脉之地,有一名异样少年。他,因不同于别人,所以被他人笑为怪物。他,因有美女追随,所以被他人视为情敌。他,可以俯视苍穹…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免费阅读
    “天是什么? 能干掉天?”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