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无敌文】小说书单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新81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间客
    间客笔下文学
    “”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团灭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biqukan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易容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辉煌岁月
    辉煌岁月1118
    “” 辉煌岁月纯银耳坠
  • 无上神瞳
    无上神瞳全文免费阅读
    “” 紫瞳初现,通百家之技,缓神速之行!陆野,狂修之路,此刻崛起巅峰之道在于修炼,为灭仇敌,打造无上神瞳!人品保证,绝对正常完本,放心阅读!每日更新,不定时爆发,求鲜花,求收藏!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全本小说免费下载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无尽丹田
    无尽丹田快眼看书
    “” 气海,修炼者纳气的根本;丹田,天赋、化气的基础。天赋高者,一个气海往往漂浮数个丹田。丹田越多,天赋越高,纳气、化气的速度也就越快。人一生的气海中有几个丹田,是天生注定的。但,如果幸运得到了能够改变丹田数量的法诀呢?别人用一个丹田修炼,你用十个,百个ps1:不会写简介,还望海涵,希望各位朋友…
  • 带个系统穿三国
    刘禅带系统穿三国
    “” 主角带个三国志系统穿越三国的老套故事。赵飞现在是无比的后悔,早知道自己会变成游戏人物穿越,之前就不会嫌没有难度,把那游戏人物设置成四维属性都为一的屌丝了。将星系统开启,一将功成万骨枯,杀戮万人,全属性提升八十,嗯这还不错,再加上做做任务,应该还是可以变成高富帅,斗斗吕关张的。尼玛,不是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