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网王、家教和花样】小说书单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
    网王同人之楼羽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的简介:“啊~啊...!”女孩的眼眶红了,随后的是一场痛哭的眼泪,她想哭出声,但是回应自己的只是变成哑巴的事实,女孩都知道,她都知道,自己的声音不会再有了,还有自己的父母,那一天的生日,她得到的礼物不仅是失去自己的声音,还有就是再也看不到疼爱自己的父母。女孩紧紧抓着盖在身…
  • 网王之四十五度淡夏
    王网之四十五度淡夏
    “” 网王之四十五度淡夏的简介:芥川凉音【夏凉音原名】一直以为自己穿越就会是女主,会有很多男神喜欢,可是她错了,她一直以一个错误的方式来生活,再重生一次,芥川凉音只想好好的照顾这个比自己打却十分孩子气的哥哥,好好当个学霸,不再为了什么王子而放弃原本的自己。可素借个那个为什么剧情会改变的这么厉害。…
  • 网王之有一个女孩
    网王之女主有孩子小说
    “” 黎叶身死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小女孩身上,几年后,一家人来到日本,开始了在日本的生活。殊不知,这一切的命运才开始,该来的都来了,不该来的也都来了拥有了另一个生命,她对自己承诺过,必将珍惜一切好好的生活,潇洒一生。无论此后发生什么,她都将用自己手中掌握的一半命运来主宰自己的人生。【平淡温馨,不是N…
  • 重生网王之夏末止步
    其实吧,这篇文早就申请好了,早到去年就申请好了,只是一直没上传文章,因为怕自己偷懒又断更了(哭泣,偶
    “” 【伪同人】此文以猎者天下为故事原型,将网王中的人物套进去写的故事,纯属YY之作...
  • 网王之中国魂
    网王之中国魂的结局
    “”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张扬却不肆意;她洒脱但不轻浮;她冷漠更重情意;她似梅有傲骨,却毫不沾染风尘;她如竹坚忍不屈,却从不任人欺压;她若兰悠然清远,却从不置身事外;她像菊冷霜孤傲,却从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她,就是慕容紫云!一个女孩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里,开始了自己的旅程!鄙人新开了一个本书的讨论…
  • 网王之哀伤之后的幸福
    网王之错过后的幸福
    “” 【完结】四岁时的阴霾,就如同从小在心底生长的种子,根须早已深不见底,不管如何,都无法忘怀。八岁时的分别,让她学会了向路人一样回顾过去。不悲不喜,不愠不火,总是像天使一样淡淡地微笑着。十二岁,隐藏了八年的秘密终于浮出水面,当这一切得谜底揭开,她又将何去何从。十二岁的生命,就如同盛夏里的浮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