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各种nb爽文】小说书单
  • 都市超级异能
    都市超级异能女主
    “a” 有人发财靠劳动,有人发财靠供奉!有人发财靠撒谎,而我发财靠做梦!一场梦境衍生的英雄救美,场场梦境提示着发财之路。超能附体,从此好运连连,桃花朵朵开。且看他一路梦见未来,携伴桃花登上人生的巅峰!书友群【武圣开天】164243868正在开放!书友群【风雨门徒】#######暂时不对外开放!
  • 无敌储物戒
    无敌储物戒小说库
    “s”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 无敌幸运戒指
    无限幸运术戒指
    “s” 手戴戒指横行世界,扮猪吃虎奸诈猥琐,怒斩仇人热血复仇!闲暇无事了就调戏下美女,顺便踩几个地盘小爷也做做黑道老大!惹到小爷的,不管你是谁,不管你的后台多强硬,小爷必定斩之!其实小爷的梦想很简单,只是吃香的喝辣的,难道这也很过分吗?小爷口号是:敌人全踩死,朋友全爽死!小爷座右铭:要钱爷没有,要…
  • 网游之王者无敌
    网游之王者无敌txt精校版下载
    “w”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他是强者,背负着沉重的守护。他是恶魔,注定了寂寞和孤独。一个隐…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37
    “s”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txt下载百度云
    “w”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一字眉
    “w” 莆柳,妩媚动人,善良贤惠,却被传统而又自私的婆家和丈夫以及最亲密的朋友抛弃和背叛。遇上司马若南,他的温柔斯文,高大挺拔一度让她迷恋,遇上刘传风,那堪比妖孽的俊美面容,那如海般包容自己的心,也一度让她深陷。柔弱而无依的她面对两个同样优秀深情的男人时,该何去何从?
  • 都市全技能大师
    都市全技能大师免费
    “s” 得到了《十项全能大师系统》之后,唐铮重生回到了十四年前,且看他一个穷屌丝,如何逆袭成为高富帅。无论是什么技能,都可以瞬间学会,无论是多么牛气的人,到了哥面前,那都只是个笑话!你会的我都会,你不会的我也会!完美人生,就此展开(新书上传,请大家收藏、点击、投推荐票支持!)PS:新建了个书友交流…
  • 我的至尊异能
    我的至尊异能免费阅读
    “a” 作者:庵主001异能大陆如果说这个世上真的有异能的话,那么人类的自我意识就是一种异能,而且是最伟大的异能。元杰坐在破旧的院落中支着下巴呆呆地看着前方井边的吊绳支架,一脸郁闷,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夜之间会从一个二十三岁的大男子汉变成一个岁的小屁孩,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哎,小脸上那两笔浅细的眉头…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世之虫族无敌未删减txt下载
    “s”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