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精品都市非清水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逆世大小姐
    逆世大小姐有声小说下载
    “” 她要践踏这个世界,她要俯瞰这个世界,她要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她,慕容芷歆,隐忍十年,谋划十年,一遭不慎,坠崖而亡;她,宇文芷歆,苦修十年,努力十年,手足残害,同归于尽!两道不同性格的灵魂,两个不同世界的女子,风云交汇之际,天雷滚滚之时,异世穿越,她,变成了她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她,…
  • 妖孽夫君纷上门
    小说《妖孽夫君纷上门》TXT百度云
    “” (本文一女N男,不喜勿入)不是吧,本来是打算和好友去唐朝的时空旅游,怎么跑到这个女少男多、男尊女贵的国家!什么?这里女人的地位比男尊社会的女人还不如,母猪?还是比黄金都要金贵的母猪!她堂堂现代天之骄子岂是人能任意转送、利用,既然回不去,那她定要大闹异世,让这些自大的妖孽们知道女人不好欺!看…
  • 俊男坊
    俊男坊电子书
    “穿越的一女多男,还有一本书籍打不出来,就在这里备注上吧《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作者,念已伤”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 凤临天下:一后千宠
    凤临天下一后千宠百度云txt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NP一女多男,文笔好肉肉多。” 海商女王驾到,废渣闪开!父兄被害,母亲枉死,家财被夺,穿越而来的凌清羽对天发誓: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她依靠着自己的天资胆识和大无畏的勇气,一步一步搭建起了自己的商业大国,与此同时阴差阳错的将各大高手美男吸引并收拢旗下:出国旅行必备良品忠犬酷帅杀手,沙场横扫千军万夫莫敌却…
  • 重生之老婆要翻天
    重生之老pó要翻天原名
    “古穿今,女主强大,不小白,NP。” 凤倾月,女尊国自大无比的女皇陛下,被青梅竹马的爱人所害,触动命运的齿轮,沦落二十一世纪虾米,女人生孩子?浑蛋!想让朕出揣个球,没门!【白目版简介】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自大无比的女尊国女人,遇上一群自大无比的现代男人,为了掌控爱情、权势、金钱的主动权,展开了一场场明争暗斗的争夺战。本文前期夺…
  • 重生之千金有毒
    重生之千金有毒txt书包网
    “很好看的现代都市NP,女强风流~” 一场穿越,不过是梦一场,再次睁眼,她是她也非她。温婉羸弱的娇躯下,是一具强悍肆意的灵魂,温哝软语的背后是一颗凉薄无情的心。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面对兄弟姐妹的欺辱,她连本带利,一并讨回。面对继母的刁难陷害,她笑语宴宴,当众撕破她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