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储荒~书库】小说书单
  • 异世灵武天下
    异式灵武天下
    “好同学介绍”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灵域
    小说灵域作者
    “逆苍天~刚入网文界看的好书”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武逆
    神帝txt下载小虾米
    “虚武~随身老爷流”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十宗罪
    十宗罪赵信
    “烧脑~真实故事”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万古神帝
    安秀容王七《万古神帝》
    “玄幻~重生”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电影世界大抽奖
    左小右电影世界大抽奖txt下载
    “无限流~穿越流~系统流~隐士~娱乐”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绝世大明星
    绝世大明星吧
    “娱乐~明星” 重生平行世界,从小小的视频主播开始!书友交流群:253451205欢迎入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8757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归来在都市全集txt
    “修真~都市”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巨星奶爸
    巨星奶爸txt书包网
    “娱乐~父子” 走了第一波,没过多长时间,第二波马上就到了。∈♀光头男人带着董事会的几名董事,过来拜年了。对此,林川和袁野并不感到意外。尽管他们一开始,并不支持这位明星董事长,甚至还一度排斥使绊子。但是当他们拿到一笔丰厚的分红和好处之后,态度立马来了个一百二十度大逆转,他们本就是商人,在利益面前,几乎没有…
  • 文娱教父
    教父英文版txt下载
    “文娱~都市”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