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心中十本精品都市】小说书单
  • 极品蓝颜
    疯狂女校 下载
    “你的收藏是我的动力” 这个世界,有红颜知己,就有蓝颜知己。一个曾经通过给校长的“万言书”而取消早锻炼取消晚自习,甚至将情人节立为学校法定节日的史上最牛学生会主席,工作之后,却被几个温柔漂亮,清丽秀雅,聪慧可人,魅力四射的美女们,当做是无毒无害,天然环保的特殊意义的“好姐妹”既然这样,那就扮猪吃老虎吧梁珉是一个“…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女主都有谁
    “你的收藏是我的动力”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txt八荒
    “你的收藏是我的动力”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隐杀
    《隐杀》txt精校版
    “你的收藏是我的动力”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都市枭雄
    小说《都市枭雄》TXT下载
    “你的收藏是我的动力” 徐鸿彬三人加上林叶陪着彦冬聊了好久后,便相继离开。原本四人执意要留下来照顾彦冬,却被彦冬以身体无碍、只需静养为由,委婉拒绝。有时候,我们不得不相信“缘分天注定”,即使毫无科学根据,但是能从古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深信不疑,必然有其存在的依据。似乎,真的,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佛早就说过:前世五百…
  • 大明星爱上我
    大明星爱上我txt未删减
    “你的收藏是我的动力” 大明星爱上我鹅考
  • 我的完美女友何雨晴
    类似我的完美女友何雨晴小说
    “你的收藏是我的动力”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着美丽的容貌、雪白的肌肤和姣好的身材;如果你的女朋友冰雪聪明、温柔体贴、对你的照顾无微不至;如果你的女朋友除你以外不曾爱过其他男人,对你一心一意、死心塌地......Stop!这世界会有如此完美的女朋友吗?或者你不相信,但我女朋友真的如此完美。然而在这完美背后,却隐藏着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