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进来看看吧】小说书单
  • 九荒帝魔决
    九霄帝魔决
    “值得一看” 九百万年前,他死。九百万年后,他生。一个是功盖诸天的第九魔皇,一个是恒岳小宗的平凡少年。冥冥中,两人相遇。从此,平凡少年不再平凡,斩天道,踏轮回,血战八荒,横扫诸天,他的逆天征途,由血骨铺筑。书友交流群【372890009】,欢迎戳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荒帝魔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漫画免费阅读完整版
    “非常值得一看”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正文阅读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不灭剑体
    不灭剑体txt下载全文
    “神作不解释” 剑者,首主东方华夏九州,是为东方玄幻。剑者,再号百兵之君,凌驾诸般利器。这里是剑神大陆,千宗林立,这是一个宗门割据的世界。在这片大陆上,剑者聚剑元,化剑气,凝剑罡,合剑芒,定剑域,乃至劈山断岳,剑分江河!这里不仅有宝贵的剑池,神圣的剑冢,上古诡秘的剑墓,还有诸多神奇灵兽,奇异剑道————修…
  • 九炼成凰
    九炼成凰作
    “凑合吧” 一个重生成麻雀的微末存在,觉醒先祖血脉,化身云雀。自微末中崛起,一部无物不炼的无上魔经,炼尽天下神鸟精血。云雀九变,九变成凰!(ps:本书不是变身文,百鸟之王,神禽之首才有资格称为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逍遥小邪仙
    逍遥小邪仙 小说
    “还可以” 无相界内的混沌兽,仿佛永无止境,一波陨落,又生一波,叶洛屡屡出手,却杀之不绝,不由有些不耐。﹝((“欲灭混沌兽,必先除其根源。看来,我要去往本源界一趟了。”叶洛心中这样想着,没有任何犹豫的冲入无相界中,从难以计数的混沌兽间,杀出一条血路。无相界原本只是黑与白的世界,但叶洛冲入其中后,混沌兽…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有声小说免费阅读
    “神作”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修真四万年
    类似修真四万年的修真小说
    “OK 值得一看”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txt免费下载全本
    “已经动漫化,不错的小说”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全集 txt全集下载 电子书
    “不错(收费哦)”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