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老书】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小说总章节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道果
    道果txt微盘
    “”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 毁灭之眼
    重生之毁灭之眼
    “” 亚汉撇撇嘴,暗自诽谤:“我可是来自高科技社会,人不仅可以通过飞机在天空飞,甚至都可以去太空了。什么惊奇的事情没见过,如果你到了我们的星球,眼珠子可真的要被别人踩碎了。力气大,有什么用,还能挡住导弹?”突然他停下来,脸色有点难看:“导弹能不能摧毁这些怪物可很难说,这里的人皮糙肉厚,力大无穷,…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1741章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万界系统
    万界系统小说全部
    “” 都市少年林萧,偶得万界系统,展开一场史诗般的传奇人生。万界系统穿梭亿万大千世界,跟随着主角的脚步,一起经历一段又一段精彩的旅程。当林萧踩着诸神群魔的尸体,登上那至高的王座,他将告诉世人,蝼蚁亦可撼天。以地球为起点,描绘一幅充满玄幻色彩的宇宙画卷,在这里,你将看到地球以外的神奇世界,在这里,…
  • 黑风老妖
    黑风老妖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这是一个从妖王开始的神话故事,穿越西游封神的神话故事。神话当中的各号厉害人物纷纷登场,赵公明、陆压一一登场。同时存在五座封神台,五方封神台同时开工,一场惨厉的杀劫。黑风老妖群号:47240477,群号名:黑风山黑风洞(已满),感谢建群者:Ж刀の魂第二个群,3371…
  • 重修之灭仙弑神
    重修之弑神灭仙txt全集下载
    “” 作者:疯颠第一集元婴九变第一章复仇?身死!“轰轰”遥远的虚空中不断的传来沉闷的气爆声,现在那虚空中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争斗。玄星这时显得些狼狈,嘴角带着一丝血迹,而他对面却有着十几人,而且还都是修真界的顶尖高手,玄星以一己之力硬捍对方数十人!可见玄星的实力很恐怖。“玄星,没想到千年不见你的…
  • 穿越暗黑破坏神
    本书下载官网穿越暗黑破坏神第一章:穿越暗黑楚飞悄悄的将203室的房门推开一条缝,向里面瞧了瞧,发现大
    “” 带着魔兽技能穿越暗黑,强大的光环亡灵法师究竟能够到达什么程度,这个世界和游戏究竟有多少区别?战斗、装备、怪物,这才是这个世界的主旋律,这才是男人的主旋律。(群)穿越暗黑破坏神:67173569(满)(群)穿越暗黑破坏神2:25530574(满)(群)穿越暗黑破坏神VIP群:70387311…
  • 超级天启
    超级开启txt免费下载
    “” 玉兰历9999年4月21日,普鲁克斯会馆专用拍卖厅几乎的位置几乎都被坐满了,人数最多的第一层更是人声鼎沸。今天,玉兰帝国新一代石雕大师林雷巴鲁克的石雕“梦醒”将在此拍卖。在拍卖之前,林雷的“梦醒”已经展示过不短的时间了,在收藏界名声不小,被玉兰帝国许多艺术与收藏界的大家认为是大师级别的作品…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阅读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