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恐怖经典,深夜里的颤抖】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完结同人文
    “人心与地狱的碰撞,很不错”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我遇见了我
    男主女主是周德东,黄玉凤,曹景记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故弄玄虚的灵异,只有深入人心的恐惧,这就是周德东” 本书字里行间充满了我对“我”的仇恨和无奈,我和“我”的斗争一直到文章结束才最后结束,“我”原来是作者用文字塑造出来的自己,这个“我”的完美就是杀人的利器。作者通过对两个人物的塑造想真正告诉读者的是“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本书叙述的故事是矛盾的:假主角扮演着真主角,真主角到最后却不敢承认自…
  • 笔仙
    男主女主是白欣欣,秦朗,白小书的小说是什么
    “眉笔的经典” 千万不要玩笔仙,一次不信邪的尝试,我的室友一个跳楼死了,一个砍断了手,我们的班花在小树林被
  • 异悚
    男主女主是阿静,慕镜,润丽的小说是什么
    “经典恐怖😱” 《异悚》的书友群群号更改为3911o41o。喜欢本书的读者请加入吧!先要申明的是,本书是真正存在着冤魂和诅咒的恐怖小说,绝对没有任何人为的成分在内,爱看传统恐怖小说的读者可以放心。三个具有预感能力的人,都能不同程度地预见未来即将生的灵异死亡事件。黑暗和死亡在空气中弥漫,都市中的恐怖因子无孔…
  • 画尸人
    画尸人txt百度网盘
    “***” 画尸画魂画皮入骨,此乃画尸人祖训为死人整容、化妆不光是为了安慰生者,也是为了净化怨气。画尸人便是由此而生的行当。但在画尸人之中,有一脉天生便具有灵力,他们被称作天授画尸人。天授画尸人,被称为天地间最可怕的存在天授画尸人,靠着父母的血肉活下来天授画尸人,早便应该灭绝的一脉死人睁眼,丧尸收手这…
  • 三岔口
    三岔口txt小说下载
    “没有故弄玄虚的灵异,只有深入人心的恐惧,这就是周德东” 黑袍翻云覆雨席卷大江南北,带给此间少年别样命运变迁。【这是一本写给自己的武侠】
  • 所有人都在撒谎
    响马这个人响马买了一套房子,在北京市郊。这个小区有个很顺口的名字,叫飞天小区。他买的是两室一厅,一个
    “没有故弄玄虚的灵异,只有深入人心的恐惧,这就是周德东” 恐怖就是这么简单——人没来由地来,没来由地去,生死轮回之中,参透了都成了佛,他们回向的时候,早已告诉过我们所有的秘密,只是我们不明白,所以还是恐怖。周德东的恐怖正在于此:静静地细密地咬啮你的恐惧,不是鬼,不是犯罪分子,不是外星人,不是任何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