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洪荒书单,喜欢洪荒的可以进来】小说书单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真相
    “跳舞很叛逆,专写小流氓。见义不勇为,光环还闪亮。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人物
    “最早的几本洪荒小说,这是我看过的唯一一本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的为人处世的作品!虽然中间有些内容脱离了我的认识,但是作者仍能在后续的记述中扭转回来,实在是很有才。作者刚开始的几章有点吓我一跳,不是很好的开头!但是作者的整体文化功底还是不错的,各种文言词句信手拈来,但是如果能把各种伏笔及悬念解释清楚,这将会是个极好的作品。总而言之,此作品还不错,对那些犯书荒或者厌烦打怪升级扮猪吃老虎的玄幻小说热爱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上古
    上古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上古,我是白玦 这话记忆犹新”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武墓
    阅读小说武墓
    “除了作者有些分不清主角是谁,别的写的还是不错的”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重生西游
    重生西游下载txt下载
    “这书在当时的封神流派里面独树一帜,写出了无数封神流派作者写不出更想不到的封神文。 你们看到的那些所谓老掉牙的设定和情节其实都是他首先写出来的。” ——雁过拔毛,就算是铁公鸡从俺老朱面前飞过,也要吸他一口血,不然便是吃亏了!——嗯,如果观世音菩萨敢跑到俺流沙河灌水,俺这个版猪,有绝对的权力拍她闷砖!——先不要开吃,把那和尚剥洗干净了,腌制起来。待老祖我去助金吾老祖一臂之力,擒下雄虺老祖再开席不迟!渴饮三江水,饥啖唐僧肉,做妖如此,夫复…
  • 神墓
    神墓免费版阅读
    “一本让我弃了几次又拿起来重新看的小说”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海神唐三少,灌水猛如浪。 女主全花痴,男主后宫王。 ”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土豆小学生,智商已喂狗。 不管写几本,剧情都一样。”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魔天记
    魔天记起点
    “忘语不承让,拖神我来当。五年磨一本,欠更无数章。”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gl小说
    “辰东挖坑深,总爱瞎构想。前期很宏大,后期很迷茫。”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