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末世】小说书单
  •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
    小说《重生归来唯我魔尊》TXT百度云
    “” 简介:末世三千年,重生归来,全能系统加身,自此一路高歌,重走无敌路!通俗版:地球半神级至尊强者莫余,于生命最终时刻,归档重生,重回三千年前地球末世降临的时刻。上一世我登临世界之巅,俯瞰众生,却最终眼睁睁的看着爱我的人化作灰烬。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杀遍诸天我称尊!欢迎加入石头成精的读者…
  • 末世之异能觉醒
    日本异世觉醒
    “” 【百年末世】末世爆发两百年后,这里有杀之不尽的丧尸,有狂暴凶猛的尸兽,有狰狞丑陋的尸虫一个不一样的时代,一个不一样的末世,描绘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书友群】:497086030【正版VIP群】:591525283(进群需弟子以上粉丝值,欢迎敲门!)作者自定义标签:练功流热血丧尸学生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评价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末世尸帝
    末世尸帝百度云
    “” 丧尸世界。作为唯一一个被丧尸当成同类而不会攻击的人。夜默摆在他面前的是怎样一条路呢?ps:新书上传,求点击,求推荐,求收藏!完本人品保证,绝不太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尸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我的世界
    末世之我的世界 小说
    “” 王浩宇穿越到了末世,得到了一个“我的世界”系统。这里不但能改造房屋建筑,还能兑换物品。在现实与末世中不断穿梭和奋斗,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堂。“你好,请帮我定一间房间,什么?要88000魔晶,这么贵?别别别,帮我定下。”某国联邦基地王子殿下。“求救求救,我方遭变异兽群攻击,请求支援,钱不是问…
  • 末世之蛊圣
    末世蛊圣下载奇书网
    “” 黄金泰坦巨蟒:宝宝身负真龙血脉和泰坦血脉,灵品无敌!罗森:抓住后炼成蛊。鲍望:宝宝想把你炖着吃,煮着吃····罗森:抓住后炼成蛊。尸皇:今日,宝宝定要杀你,为尸族除害!罗森:抓住后炼成蛊!············这是一个小屁孩闯末世的故事······(ps:内容其实是末世黑暗文,但据说简介…
  • 红警之末世纵横
    红警之末世纵横txt
    “” 未来世界,末世降临!丧尸满地,异兽横行!这是适者生存、强者为尊的世界,是无尽杀戮的世界。地球青年韩道携红警基地降临,且看其挥军百万!纵横末世!分享书籍《红警之末世纵横》作者:五里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警之末世纵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异形主宰本地下载
    “”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醒在末世
    醒在末世完结
    “” 车队进入幽州后,洗无缺收到了洗星岩传来的异兽凤鸽传书,看到信息,洗无缺脸色微变。竟有人乘着他们离开洗星岩,乘虚而入,攻打洗星岩。“百花宫”洗无缺慢慢的揉碎了手中的纸条。守在一边的狮身人面兽低声道:“洗星岩现在情况如何?”洗无缺淡淡道:“破坏了一部份的魂阵,死了一些人,差点被打进了藏书阁,后…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txt百度云
    “”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