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不同地域娱乐圈文推荐】小说书单
  • 黑色韩娱
    韩娱黄sè小说
    “更新ing 韩娱 相当有特色 有拆组合 拼凑自己组合的节奏 男主武力值相当高” 60%的规则、10%的汗水、10%的梦想、10%的青春汇聚成了那10%的光彩。娱乐圈是黑色的,成功决不是偶然。为了妹妹们的梦想回到阳光下的郑秀恒毅然踏入了黑暗,从一家信贷公司开始,面相娱乐圈开展业务,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阳光照不到角落满是阴暗,在阳光生活便无法直视太阳,如此只能让黑暗覆盖…
  • 韩娱之勋
    韩娱之勋txt下载精校
    “韩娱 感觉比天王情节紧张点 韩娱小说能到100w字的不多 好看的就更少了 而且基本围绕少时”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 韩娱之天王
    韩娱之天网txt
    “韩娱 后期就是各种福利了 感觉那几百章算是番外篇了 套路和韩娱之勋差不多 我比较喜欢看感情戏 商业政治太多没意思”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重生成为情敌妻
    重生成为情敌妻txt全集下载
    “不是娱乐文 相当欢乐的性转文 小心觉醒奇怪的属性啊 这几本书当中 这本强烈推荐 我认为是性转书中的第一 即便看完了 还是存着 不时看下” 曾经,网络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的性别变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极其有名的答案:先让兄弟们爽一爽!苏简记得,当时看到这回复的时候,自己极其惊艳地拍案叫绝:好兄弟,讲义气!而如今,车祸重生的“他”面对曾经的情敌如今的老公安以泽,却只能极其蛋疼地惊震悲悚…
  • 变身香江
    林静梁音《变身香江》
    “港娱” 魂穿香江,他变成了她,这一年是1982年,她年仅15岁。这一年,哥哥张国荣在歌唱事业方面还差一首歌没有红起来,演艺事刚刚发力拍了一部《烈火青春》,第一次获得提名金像奖影帝的电影。这一年,梁家辉靠着一点裙带关系,进内地演了一部大导演李翰祥的《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这是他在来年获得金像奖…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奇书网
    “内地的娱乐小说真心难得有几本可以的 这本真实感强烈 yy情节不严重 不是一来就什么系统的 即便重生来的 也几乎可以忽略这个情节”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