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同人】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漫威世界大暴走txt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神奇宝贝之天佑猫王
    神奇宝贝猫
    “” 张佑认为,什么初始神奇宝贝他都能接受。为啥唯独是这只猫?心里默默吐槽。但,旅行之路上,还请多多关照。喵~(新书非要我来做救世主吗已上传,欢迎各位赏脸观看。)"
  • 火影之新生
    穿越火影之新生女生
    “” 佐井,在团藏的命令下进入第七班代替佐助的位置,从牛哄哄的出场到最后最后沦为一个陪衬小白花。是什么原因阻止佐井没有像佐助一样达到装遁的巅峰?是命运吗?没错,是命运!是背景吗?没错,是背景!比不过血统也比不过光环,佐井不比了,可以吗?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还有谁能解释一下,我是怎么从地球来到…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神树之果在异界433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
    “” 带着原始主神模板穿越到火影世界,王焰第一时间给自己定下了三个目标。1,成为此界最强!2,搞事!3,回到地球,让平凡无奇地球进入伟(ke)大(pa)的灵气复苏时代!把大筒木辉夜改造成了驱动飞剑的微宇宙电池后,王焰喃喃自语:“剩下的剧情,由我来推演吧”史蒂夫·罗杰斯获得绝对正义系统。鼬和佐助两…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 全本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海贼之活久见
    小说《海贼之活久见》TXT下载
    “” 本书叙述的是从距离路飞出海大约900年前开始的故事。艾斯在断头台跟路飞说过一句话:你我都是海贼,本该在海上随心所欲地航行,我有我的冒险,我有我的同伴,你没有理由管我的事!本作品持着艾斯的这句话坚持着属于自己的冒险,伟大航路从颠倒山开始航行一共有7条航海路线,本书的故事会让读者们欣赏到不一样…
  • 海贼之最强海神
    海贼王之最强神级
    “” 风起云涌的大海贼时代,唯有强者才会扬帆出海。世界政府,四皇,七武海,众多海军与无数海贼,这个时代的佼佼者们为了梦想、财富,名声,权力,齐聚于伟大的航路。且看被传颂为最强海神的亚瑟从零开始,在无数强者环绕下,铸就一段海贼世界的无敌神话。战斗,即宿命,胜利,即正义。
  • 海贼之幻影
    海贼之幻影免费阅读
    “” 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意外获得幻象果实能力。能幻化世间万物,你的能想象到的,我就能幻化出来。在真实与虚幻只见来回,神秘莫测的能力,脑洞有多大你就能有多强。赤犬:“我承认,你很强!”白胡子:“不错的,小伙子,这片大海以后会是你的!”洛克:“这个世界会因为我的到来而改变。”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 小说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