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小时候的记忆~~~~~】小说书单
  • 重生在南宋
    重生在南宋小说
    “好看很整齐” 重生在南宋-楚地浮云
  • 重生2003
    重生2003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写小说” 一个写网络小说的家伙,回到2003年,一切重新开始。且看这个小人物能翻起怎样的浪花!——————————————————木子心作品——————分享书籍《重生2003》作者:木子心
  • 重生潜入梦
    重生潜入梦吧
    “讲述了八零年代北京的一切包括美食楼房车子学校”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民国1912
    小说《民国1912》TXT百度云
    “求国际通” 穿越民国来我是大傻巴手握两把枪一把上扎下挑,一把百步穿杨一拳打倒袁世凯,一脚踹翻张作霖看我怎样把个世界搞砸!
  • 最强重生系统
    最强重生系统完整版在线阅读
    “系统开一本” 赵安能够理解唐妩的想法,如果是自己,有机会见到自己未来的孩子,肯定也很好奇,很想见见她会是一副什么样子,像不像自己,可爱不可爱,帅气不帅气,什么性格,什么脾气。可是唐妩突然提出来的想法,还是让赵安吓了一跳。“别。”赵安来不及思考有什么不妥,马上就先反对了。“为什么?”唐妩眨了眨眼睛,长长的…
  • 重生之妖孽人生
    重生之妖孽人生下载 小说
    “尼玛这书好多字” 《重生之妖孽人生》——重生后的林风,发誓要向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媒体简称阿布)那样,把现实世界当一款游戏一样操纵。——林风立下了有生以来最宏大的愿望。若干年后,当林风消失在大众视线中后,记者采访了林风的朋友,亲戚,敌人......亲戚说:“相信他,你一定会很幸福。”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