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攻控】小说书单
  • 悟空传
    判官无删节版
    “一”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有续集吗
    “一”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绑架全人类
    类似绑架全人类的小说
    “一”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 朕的儿子是面瘫
    朕的儿子是面瘫下载
    “一” 南风曲系列:②新文求戳、《论萝莉的可养成性》好基友耽美文《陛下,听说你不举》刚建了q群:世间最苦不过求不得,最痛不过生别离。一个是天性冷漠的面瘫杀手,一个是高处不胜寒的双面帝王,宿命使他们相遇相知相爱,各自的身份却注定相忘相别相离,兜兜转转到最后,还能与谁执手,看这江山锦绣。夜凌霄[幽怨]…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二无删节
    “我”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渣教主的血泪进化史
    渣教主的血泪进化史
    “一” 风流妩媚的花心教主,冷面冷心的忠犬暗卫,乱世之中,江湖之间,相随却也相忌。君天遥:因为情伤,不再言爱,伤尽爱他之人。阿弃:曾经站在荣华顶端,只为一份虚妄执念,弃尽所有。他爱君天遥的一切,恨君天遥喜欢的一切。忠犬,若是不尽心饲养,也是会狂化的。慕容弃:默默追随的爱情,真心,那是什么?能将想要…
  • 渣攻都去哪了[快穿]
    渣攻都去哪了 快穿 免费阅读
    “好看” 渣受夏熙被贱受系统选中了,可他完全不懂贱受是何物,新人系统又无知懵懂,导致他越走越歪。手册第一条,贱受对应的是渣攻。——所以为了找到真正的渣攻,他毫不留情的丢弃了一个攻又一个。手册第二条,贱受被虐到身心俱残也不后悔。——所以他开始了不断上赶着自虐和找虐的作死行为。手册第三条,贱受愿意为攻做…
  • 渣攻必须虐[快穿]
    快穿渣攻必须nuè作者
    “好” 坚持「渣攻必须虐」这一理念的凌安修穿越到由腐神系统控制的空间中。从此成了一名以虐渣攻为己任的战士。于是渣攻们:对不起,我不爱你了,分手吧。凌安修:你谁?你想享受□□渣攻的快感吗?在这里,各种渣攻任君挑选:暴力渣攻,白莲花渣攻,风流渣攻准备好了吗?还在等什么?赶快入坑吧!HE不解释!第一章你…
  • [快穿]渣男的正确攻略方式
    许悦泽戚烨《[快穿]渣男的正确攻略方式》
    “好” 书名:[快穿]渣男的正确攻略方式作者:陌上洛离简介:晋江VIP2014.11.2完结+1番外非V章节总点击数:219667总书评数:322当前被收藏数:2926文章积分:21,259,124原名妹控引发的惨案一句话简介:职业角色扮演攻略渣男_(:зゝ∠)_万年女配炮灰不解释毒舌系统出没请注…
  • 猫陛下日常
    男主女主是戚锦宁,瑶光,郁灏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vip2016020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745文章积分70,244,640在池家佣人的闲谈八卦中,被称为猫陛下的白猫回来了。生活在冷泉沟附近的新老动物们纷纷表示惊呆,那猫还活着呢!小伙伴们请注意——本文喵攻喵攻喵攻!!!为了让喵成攻,作者菌也是拼了。于是,本文轻松基调上略带轻玄幻?轻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