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精品】小说书单
  • 校园极品高手
  • 超能大宗师
    超能大宗师顶点
    “”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超级天才狂少
    都市逍遥狂少182章
    “” 陈昊天因为在非洲某个小国执行任务,感染超级病毒,心灰意冷,本想混两天安静日子,却从此咸鱼翻身,美女玩命儿朝身上扑,这不是难为人吗?就在他悲愤欲绝的时候,突然发10021040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掉局异闻录勉传2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异能学生
    极品异能学生下载
    “” 一个普通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一个来自三千年后的级异能系统。林天可以在异能系统中兑换到各种各样的异能。想要美女?透视!kǎoshì?我有过目不忘!你很厉害?我变身为赛亚人!牛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从此美女环绕!御姐老师,童颜邻家妹妹求着主角收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异能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友之纵横天下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的全能高手王朝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无敌兑换
    无数兑huàn小说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游戏异能系统
    叶卫侯慈林《游戏异能系统》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网游之王者无敌
    网游之王者无敌新兰心
    “”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他是强者,背负着沉重的守护。他是恶魔,注定了寂寞和孤独。一个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