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我的阅读史诗】小说书单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顶点小说免费阅读
    “辉煌大气的修仙之路,看过之后再看花千骨就感觉小儿科了。”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头条小说免费
    “目前正在火热追看的一本书,虽然女主角金手指太多且强,但还是每天等更”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免费阅读
    “刚开始以为是穿越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里面的女主因为自己一件小事不同,产生了不同的结果。拥有着现实羡慕的生活,爱自己的丈夫和可爱的孩子,但原身却不领情,女主欣然接受幸福过日子,一切好转之后才发现这是一场幸福的梦,但女主又重拾生活的信心,努力过上了梦里的幸福生活,里面只有一个槽点,带男女主入梦的那把伞到底怎么回事儿。”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完整在线阅读
    “很精彩,小故事集,主线明确,结尾开发。”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妻调令
    妻调令txt下载百度云
    “很甜很甜的宠文,男主有精神分裂症,在女主面前是温文尔雅的少年,在外人面前就是腹黑狡诈的魔鬼。看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如何实力宠妻。”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类似炮灰通房要逆袭的宠文
    “男女主皆为重生,宠文,男主很用心的去爱女主”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完结txt
    “这个应该是男主文,但是真的很好看,有点***。”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良陈美锦
    良辰似锦在线阅读
    “重生,不一样的思路,因为女主最终还是嫁给他前世的丈夫。但前世是为了常常见到他儿子才嫁给了父亲,但这生因为愧疚才慢慢发现前世的丈夫爱自己很深,因为断了对继子的情,所以最终才能坦然嫁给他的父亲。里面男二是标准的嚣张纨绔子弟,剧情还不少,很多人都以为第二世他们两个会结合,但剧情就是不按思路走,但书名也确实暗示不少,男主是成熟大叔,对心上人有不一样的宠爱照顾,我觉得他俩在一起挺好的。另外剧透一下,继子也喜欢她,无论今世前生。”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慕南枝
    慕南枝txt百度网盘
    “设定很新颖,结婚之前挺好看的,结婚后没多久就弃了,婚后生活应该是争霸天下的故事,婚前的温馨暧昧挺不错的。”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越姬
    越姬无删减免费阅读
    “穿越,大概是春秋时期吧!很虐,虐心,结局是好的。我是看剪辑的视频找书的,无论是视频还是书都把我虐的直哭,里面太多的心酸与无奈,那时的阶级分明与女性地位的低贱造就了女主的成长,是我心中永远抹不去的佳作。” 写过《无盐妖娆》后,对春秋战国题材意犹末尽,于是又开了本书。(慎入!《越姬》一不小心已被我写得春意绵绵,春光荡漾,春暖花开了。哎。)简介:一:身为礼物的她凭借智慧求取从容人生。二:来到春秋战国,她成了被未婚夫劫杀的越女。她化身少年混在歌姬队伍中忍辱偷生,意外发现自己是个剑术天才,还博得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