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无女主】小说书单
  • 上天台
    上天台txt下载精校版
    “”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精校版下载
    “”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txt 下载
    “”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立道庭
    立道庭百度百科
    “”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蜀山金须奴
    蜀山金须nú精校版下载
    “” 一个酷爱看小说的高中生,穿越到了蜀山第一窝囊废,先是十大丑鬼,后来成就十大帅哥之一的金须奴身上。他不想跟任何人为敌,只想逍遥自在,做个随心所欲的海外散仙,可惜麻烦不断找上门,先是宫中内讧,后是峨眉图谋,他将如何自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蜀山金须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邪神旌旗
    邪神族旗小说
    “”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无错章节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绿袍老祖
    绿袍老祖的功法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中峨嵋派大杀四方,诸邪辟异。当一个熟读蜀山的人,穿越成为蜀山第一霉鬼,第一变态,第一丑人绿袍老祖时,又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正邪比拼,峨嵋斗剑,还珠楼主的蜀山之后,到底又是什么呢?人心不死,邪魔不灭,绿袍老祖又在何去何从?绿袍交流群2(43…
  • 无限单机漫游记
    无限单机漫游
    “” 一位80后道士的穿越生涯;一种在各种漫画中的嬉笑怒骂、放荡不羁的生活;这里没有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和系统或是主神的抹杀,但是其间的凶险却也丝毫不差,毕竟,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永远是人心,无论是漫画中,或是,现实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位面小蝴蝶
    位面小蝴蝶正版
    “”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书,由于看了这么多小说看,一开始都能带入,但是到后来却对那些主角无感了,因为找不到让我共鸣的地方。在现实中我经历过数段自我毅力爆发的时刻,我认为哪些个时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强迫症的人,当一部部小说最后的结尾无法和自己心目中的情况契合的时候。我决定写一部能让我共鸣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