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吾道之魂(见鬼 捉鬼 治鬼)】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董珊珊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茅山道士传奇
    茅山道士传奇小说全集
    “” 我的新书民间风水怪谈>:灵异怪谈,信则有,不信,未必无本书讲述一茅山道士的传奇一生,会让你知道很多现如今你根本听不到的故事。世上真的有鬼吗?驱邪镇煞、斩妖捉鬼、过阴阳、解降头、躯疫治病等等真有此等神通人物吗?正宗道法、符咒,民间流传之鬼事,尽在此书!本人已完本的小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公…
  • 鬼谷尸经
    鬼谷尸经全本下载
    “” 一具警方搬不动的尸体,一封常人看不懂的绝书。这两个看起来毫不相关的事物,却引出了一个古往今来术士为之疯狂的秘密。湘西五门术法,道家阴阳术数,堪舆风水阵局,失传已久的山河脉术.....读下去,或许你会觉得不合实际,但一切却又那么的合情合理。切记。苍天有眼,命数天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读者…
  • 行脚商人的奇闻异录
    行脚商人的奇闻异事下载
    “” 你以为鬼只能杀了?你以为鬼只能被封印起来?你以为古董就值人民币?让我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修真世界,领略不同的天地。行脚天下,封鬼捉妖,我将厉鬼卖给大门大派,我倒买倒卖灵物古董。我战阴司,杀蛟龙。我是个活在21世纪的青年,却让你看见华夏大地不为人知的一面。跟着我的脚步!走进你熟悉的世界的另一面!…
  • 民国老兵志怪谈异
    民国老兵志怪有声小说
    “” 老兵胡彦真,出生于民国十五年,家住豫北黄河岸边。幼年生活的村庄周围,乱葬岗子荒坟院、怪事频传,和同龄的小伙伴狗蛋、大傻经历奇特;后来三人被拉壮丁而加入国民革命军,其后在长官带领下投诚解放军,曾上朝鲜战场。在人命如草、生死瞬间的当兵生涯中,听人耳闻和亲身经历的奇闻怪事令人惊魂!本书以纪实手法…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漫画免费阅读
    “”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