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红楼梦,聊斋,西游记,白蛇传】小说书单
  • 梦入红楼
    梦入红楼txt全集
    “” 十载光阴,百种滋味,千古一书,万般遗憾。作为古典第一名著,红楼梦的文学造诣之深,故事之美,引人入胜。遗憾的是,如此美丽的故事,却是以悲剧结局,或许正应了西方文学家莎士比亚所言:只有悲剧的东西才能永恒。贾清不喜欢悲剧!偏偏老天又让他降临了这一方美丽的世界,还有幸成为了宁国府贾敬的老来子...…
  • 惑乱红楼
    惑乱红楼txt下载
    “” 癌症病死,重生红楼,老子是贾链?老头你过来好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两年内不能行房?穿到红楼,合法合理遍地美女的情况下,你特么叫我看着玩儿?!欢迎加入惑乱红楼书友群,群号码:609501956欢迎进群指导探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惑乱红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采臣笔下文学
    “”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聊斋大圣人
    聊斋大圣人网盘下载
    “”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白蛇证道行
    乔辰安伍秋月《白蛇证道行》
    “” 意外穿越白蛇世界,乔辰安成为许大官人的同学,闲时收几个狐妖女鬼做侍女,顺道考个状元郎,成为大夏好男人!同高僧辩法,与诸仙为友,也曾听佛祖讲道这一世,乔辰安要做那逍遥快活之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白蛇证道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白蛇证道行》还不错的话…
  • 西游证道传
    西游证道传
    “” 一千五百年的禁足,是惩罚还是维护?正值石猴出世,当通天教主从紫霄宫出关,三界六道之间,又将掀起什么波澜?当年四教参商,还有多少尘封的谜团,需要解开?佛门东渐,三藏西行,哪一方才是真正的弈棋者?重生为千古孝子董永,面对下凡求娶的七公主,这场天仙配的背后,到底有没有其他用意?天庭真如表面那么弱…
  • 祸害神话
    五月天气,娇阳如火。大唐官道上,三匹快马如飞,后蹄踏起的尘土,好似一条黄龙一般,滚滚而动。最前方者,
    “” 乱入神话世界,亲身“拯救”女鬼,女妖,女神,女仙!重生到梁祝世界,却成为被唾骂千古的炮灰,马文才表示压力很大。最麻烦的,这还是一个乱入的神话世界,有封神,有西游,还有聊斋!而且还有师傅交给的使命,要娶到天下最尊贵,最美丽的女仙们!努力吧,少年,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神话人物的命运。织女、邓婵…
  • 红楼之林家庶女
    红楼之林家姐次女
    “” 本书简介:看了许多红楼文,或是捧钗,或是捧玉,都觉得不是那么尽善尽美,曹雪芹笔下的女子都非大奸大恶之徒,因此我想写一个平和的故事。有多情但不滥情的贾宝玉,有敏感却又精明的林黛玉,有端庄却又胸怀抱负的薛宝钗,当然啦,还有女主角——前世为富商独女,却重生成为林黛玉的亲妹妹的林宛如,以及男主角—…
  • 红楼夜话
    红楼夜话小说全集下载
    “” 一个是林家仙姝,一个是再生儿郎,本无牵连的两人却成了相依为命的兄妹。贾府家大业大,但人心难测:林宅人单力孤,却兄妹齐心。看似盛世太平,难掩暗潮汹涌,官场勾心斗角,园中彼此算计。且看林家俊俏少年,如何带领妹妹走上寻找幸福的征途!~~~~~~《红楼夜话》有自己的读书群了,号码是。小光、洛洛、红…
  • 红楼多娇
    红楼多娇免费阅读全文
    “” 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她们一家三口不做官不显富,倒是做了不少好事,所以命运之神才会特别眷顾。一场车祸,一个别样世界。酣梦醒来,老爸成了邢忠,老妈成了邢太太,女主呢?悲催的成了那个靠当衣服度日的邢岫烟。别人穿越,要么做林妹妹,要么做宝姐姐,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