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喜欢】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国民女神是男
    “” 萧木然重生了,重生在一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的弯身上,从此开始了各种开挂人生,横扫美食节,称霸机械设计院。某人抬眸:听说你很弯?倒追学校男神。萧木然昂首挺胸表示,自己不弯,而且很直,直的比金箍棒还直。某人:那我们两个,谁弯?萧木然:两直相爱必有一弯,舍我叔其谁也!四叔,我感觉应该你弯。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顾倾之白修然古代小说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微笑起来像颗糖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顶点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逆天神妃至上
    小说逆天神妃至上全本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虫裔
    虫裔男主是谁
    “” 蛋生?卵生?柯子辛无语至极,晃了晃头顶上那两根触角,有没有人告诉她,重生为一只虫族幼虫是怎么一个流行的趋势?!罢了罢了,虫子就虫子吧,可虫爸虫妈又是谁?!柯子辛眼睛溜了一圈,定定地看着眼前那一只极美的王虫,就是展露了一个傻瓜式的笑容,“虫妈,求抱抱——”“滚——”王虫满脸是嫌弃,天知道你是…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小说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叮咚——咖啡店东南雅座的点餐桌铃响了起来,万祈拿起一旁的点单平板,长腿迈了几步,走到桌前微微弯腰,笑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熊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报告皇上之公子已出逃
    报告皇上之公子要
    “” 传言第一公子通天文晓地理识八卦知百草人称诸葛再世传言第一公子武功高强独步武林百米江岸千米高峰公子可凌空而行传言第一公子面若冠玉神如秋水以玉为骨以月为神天下独不出二传言第一公子是断袖胡说本公子怎么会是断袖哦公子若不是断袖那么朕怎么弯了一朝穿越身份一落千丈入朝为官上阵杀敌帷幄商场驰骋武林三千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