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无CP或1V1】小说书单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小说txt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漫画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
    主播之星际大明星
    “” 陆林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同地球一样的水蓝星上,而且还附体到了一位明星身上。妈蛋,这特麽直播是什么鬼?陆林无语了,特麽老子不想做什么主播啊!老子只想当明星!这是直播,也不是直播,这只是一个明星直播到星际的故事!!!星际直播,书友交流群:483540051V群交流:580056165PS:老书…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免费无弹窗
    “”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仙界科技
    仙界科技无删
    “” 沈冰玩的一款修仙游戏忽然连通了仙界,他本以为修仙之路就在脚下,可接下来的画风完全不对。修仙还没着落,倒是从仙界获得的物品竟然解析出了黑科技,一张新手传送符弄出了量子传送技术,这特么是要吊打全世界啊!超视距望远镜技术、人工智能、神秘药剂,这一切都只因为他在仙界弄了些小玩意儿。“大圣,你的棍子…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txt下载爱有声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综艺娱乐之王
    综艺娱乐之王88
    “” ();();李勇拿着票据,心里头在滴血,不够的钱头还要找家里报销。小丹凑过来一看,抿嘴笑了:“啧啧,你这个败家爷们儿,一台车就这么没了!”李勇傲娇哼一声:“你懂什么?走走,你刚才拍了照是吧?头帮我把报名简历弄漂亮点,这次下了血本,必须进场!”小飞度改装还算便宜的,这种量大技术成熟的车改动简…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txt
    “”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都市种子王
    都市种子王无弹窗
    “” 小获依姆的儿女,并不知道老母亲在什么时候买的人生意外伤害险。不过,有了保险赔付,不用他们分摊医疗费用,确实让经济不算特别宽裕的几个人,一起松了口气。但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住院这段时间。而是小获依姆出院之后,漫长的康复阶段,交给谁来照料。他们并不觉得自己不孝。只是比起孤寡老母亲,家中还有太…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小说百度百科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