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丢书测试哈】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新浪爱问
    “很出名的一部小说不过我没看完,不喜欢这种虐,男主小时被一群男的抢奸过。大虐小暖,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9.5”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百度云
    “男主重生偏执,占有欲强!”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东宫
    东宫百度网盘小说
    “那只狐狸再也等不到它的那位姑娘。虐文, 9.5”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
    小说《情非得已:江少的白发前妻》TXT百度云
    “虐!!!!!!!!!” 新婚之夜,乔初颜抛下她和满堂宾客不顾。形婚两年,虞清清本分地扮演乔家少夫人的角色,却换来他一句冰冷的离婚。江子曦如裂缝里的阳光闯进她的世界,爱她、宠她,极尽所能。他说:“只要清清要的,我江子曦都会双手奉上。”后来,父亲被举报为亚洲头号毒枭,锒铛入狱;母亲突发脑溢血撒手人寰,哥哥车祸昏迷不醒…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小说修订版
    “好像已经拍成电视剧了,很久以前看的了,具体情节忘了,不过很好看。”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偏执狂:神秘首席专横爱
    铭恋偏执狂神秘首席
    “一定要看到后面,很好看的,好看!!!” 他少年时已成神话,打造了完美的帝国集团,将她奉若至宝眷养,溺宠得天怒人怨,最终遭天谴了。他顽劣轻狂,不折手段,毁了她的一切,也同样毁了自己。四年后她再次归来,闯进了另一个恶魔的世界,他霸道、邪佞,拥有病态的占有欲!“说,你到底有多爱他!”他眼睛里淬满了毒,恨不得将她掐死。“即使到死那天,我…
  • 妃本良善:皇上请下堂
    妃本良善 皇上请下堂 作者 橙子澄澄
    “很好看,虐男主,就是没好多人追,男主为女主一夜白发,虽这里有点老套,但很好看,就长了点。喜欢国师君未轻。” 新书《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欢迎撒花!)他是西玄冷漠狠戾的王,却因一名女子,一夜癫狂,华发如霜。她,便是大臣口中被他专宠的佞侍。“除了朕,谁都不能碰她!”案一:宫宴,某女给了挑衅妃子一记耳光:“勾心斗角太累,本宫喜欢简单粗暴。”某帝:“手疼不疼?”某女斜睨某妃:“这就是我跟你的差别,懂?…
  • 开饭吧,首席大人!
    沐笙箫开饭吧首席大人
    “深情偏执男主来一波,宠的不要不要的😶” 五年前一夜钟情,她生下A国皇位继承人的孩子。五年后霸气抢婚,他还带上了帮凶儿子:“苏七夕!你敢说你不认识我?”俊俏的小男孩双手叉腰:“我老爸人老脾气又臭,苏苏你嫁给我吧,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会暖床!”霍景尊冷笑:“儿子你洗洗睡吧,我比你大!”苏七夕:“我可以有第三个选择吗?”“可以,…
  • 婚权独占
    婚权独占顾溪墨
    “虐男主,是婚宠那本的后文,男主怎么能这么可爱呢(๑•ั็ω•็ั๑)”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暗恋成婚 总裁的初恋娇妻
    “男主暗恋女主,好看深情男主来一波”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