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各种好看的文..都是自己看过】小说书单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21章
    “”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 国色天香
    国sè天香
    “” 自从我和网红女主播安柔成了共处一室的室友,我和她之间那些不可言说的秘密总是让我脸红心跳,我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一切与你一同分享。
  • 甜妻
    甜妻txt百度云网盘
    “” 晋江vip2017042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422文章积分370,334,2402015年,家业破败贺燃穷得只剩一个外婆2017年冬夜,酒吧干架赢回一个漂亮姑娘曾经人生酸辣苦,有了简皙之后便凑齐了甜——“我会往死里疼你,“用我全部的男性荷尔蒙。”先恋后婚奔小康,怀孕生子养娃娃,甜度5+男…
  • 影帝的公主
    男主女主是明薇,穆廷州,肖照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70418完结总书评数46156当前被收藏数26075明薇有幸与穆廷州搭戏,扮演他悉心教导的公主,不料穆廷州车祸昏迷,醒来自称戏中太傅,从此对她毕恭毕敬又管东管西!影帝求婚词我想集毕生精力拍部戏,高糖高.h,明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主吗?内容标签都市情缘业界精英…
  • 我就是如此娇花
    小说我是如此娇花
    “”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原版 小说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宠妻如令
    康仪罗晔《宠妻如令》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小说748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奶爸的文艺人生
    爸爸的文艺人生小说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嫁给有钱人
    闺蜜嫁给有钱人小说
    “” 故事虚构,只为一泄对天的不公。但愿人间有正义,天地有真情。盘古大神有感天地不仁,天道不公,仙如魔,佛不善,成仙何用,,成仙何用,不如为人。盘古耗尽最后元力,手持开天斧,斩破天地,开辟全新文明,称之地球。经过无数年发展,地球形成现代化文明,然而神仙,也成一个不朽的传说。盘古已殒,神斧仍在,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