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超级好看的古言!!自推】小说书单
  • 花神录
    花神录小说完结版
    “” 女主狄姜在太平府南大街的尽头开了个药铺,不医人,只医鬼。她有两个伙计,一曰问药,二曰书香。药铺对面有家棺材铺,专门替人处理隐私债务,钟旭是棺材铺的掌柜,也是白云观第七十二代掌教,一个专司抓鬼的道士。人生信条是:有妖皆翦,无鬼不烹。钟旭是钟馗转世,前世与狄姜情谊深厚,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狄姜是…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在线收听
    “姜桃花×沈在野”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不及皇叔貌美
    不及皇叔貌美 小说
    “” 不及皇叔貌美-白鹭成双
  • 当春乃发生
    宇文颉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贺长安估计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中间也就分开了几年时间,宇文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介绍自己时,她在他的脸上看到了天底下最好看的笑容。”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这样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从他的脸上看见了天下最好看的笑容。可惜的是,这死面瘫一辈子也就只笑了这么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花春迷上了里头的一位丞相,觉得他长得帅又霸气。但是穿越过来她才知道,这丞相是个女的,而且和皇帝水火不相容。花春,一个二十多岁青春美少女,机缘巧合之下,…
  • 鸳鸯相报何时了
    小说《鸳鸯相报何时了》TXT下载
    “魏羡渊×杜未央” 杜未央仰慕顾秦淮三年了,没想到顾秦淮突然就成了驸马,一怒之下,扔了烟熏弹进礼堂。魏羡渊也喜欢祁玉公主三年了,没想到她突然就要嫁人,一气之下,趁着烟熏弹就要抢婚!意外的是,婚没抢人,礼没乱成,两人就这么成了冒犯皇帝的刺客,被追得走投无路、结为夫妇。“我们的目标是?”“让顾秦淮迷途知返!”“救…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决绝txt下载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春闺梦里人
    春闺梦里人小说男主
    “” 春闺梦里人-一树桃夭
  • 梦里不知她是客
    小说《梦里不知她是客》TXT百度云
    “萧惊堂×杜温柔” 温柔这辈子做得最错的事情就是在网上当了一回键盘侠,劝人家离婚。可是,她怎么知道这个帖子是来自几千年前的?又怎么知道就是键盘打了几个字而已,居然会被扯到楼主的身体里,要替她活在这水深火热的宅院里?“只要你能让我的身子离开他,我就放你回去。”不就是让身体离开吗?多简单的事情啊!温柔一口答应,然…
  • 燕子声声里
    燕子声声里t奇书网
    “” 沈归燕五岁能背千字文,六岁弹琴而自作曲,七岁焚香成诗,八岁与当朝丞相之子定下姻亲。众人都道此女含凤玉而生,有天成的好命数。然而有女自现代而来,使她嫡妹从蛮横变得伶俐,夺她夫婿,害她生母,将她从天上狠狠掀下,张狂而笑:“区区封建女子,也能与21世纪现代女性相争?”阴谋诡计改她八字,挺着肚子坏…
  • 宠妻如令
    中秋刚过,官道两边的树林草丛间皆染上了萧瑟的秋意。``官道上,一队车马不紧不慢地赶着路。临近申时,天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