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杂书】小说书单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大秦王国之召唤天下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txt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有声在线阅读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帝王系统 小说
    “”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 神仙微信群
    小说《神仙微信群》TXT下载
    “” 神仙微信群-向阳的心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顶点小说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深渊之主
    深渊之主txt 下载
    “” 某些历史学家认为,人类的历史,就是同饥饿、灾害、疾病的斗争史。绝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础愿望——生存!这也是一种本能,生命的本能!关于人类的生存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杂食、高度智慧、会制造工具、懂得利用环境,改变环境这些似乎都是优点。于是,有人用老鼠来比喻人类的适应能力,也有人用蟑螂来…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e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小说《神秘档案》TXT下载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位面霸主
    重生之位面霸主起点
    “” 天启者晨宁,战死位面沙场,却一朝回到十年前,请看重生者如何逆袭十万位面!万千世界有一群位面穿梭者,在无数世界中冒险,掠夺世界的本源,掌控法则的力量。“我所失去的,这一生我都将要加倍拿回来!我所守护珍惜的,绝不允许再被破坏!”·【签约作品,质量保证,请各位书友放心阅读。】【书友交流群(欢迎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