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谢稚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充——颜文字教程3.0版】小说书单
  • 长在长安
    2018年的三月结束了,这周去了公园,玉渊潭的樱花和玉兰花开得正美,让人真真切切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
    “【忠犬少女╭( ′• o •′ )╭☞就是这个人!】 安歌送好音(⁄ ⁄•⁄ω⁄•⁄ ⁄) 好音小姐姐,皇帝陛下喊你去吃饭(*^▽^)/★*☆ 【不约不约.JPG】 李好音:我可是要养我们家公子的人,怎么能(゚o゚;被外面的妖艳贱货吸引了! 这里有一个好可怜的皇帝陛下! 不过都是他自己作的! 周维桢→_→ 心疼⊙﹏⊙陛下一会!   \  / ┏━━━━\/━━━━━┓ ┃┏━━━━━━━━━━┓ ┃ ┃┃李好音在青楼被┃ ┃ ┃┃救,此文好看┃ ┃ ┃┗━━━━━━━━━━┛ ┃ ┗━━∪━━━━∪━━━┛ 连载中~ 好看(。・ω・。)ノ♡” 自李好音被林靖从苦难中救出来,她跟了他十二年。所有的故事都是因他而来,明明想彼此靠近,又总不能完全放下猜疑。林靖看着李好音在他身边一天天长大,想拯救她,又怕失去她。他成全了她的爱,却成为了她的不幸。P.s.男女主1V1
  • 琅琊榜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小说番外篇
    “【我胡歌歌宇宙第一帅!】 既然我活了下来,就不会白白的活着! 从地狱回来的厉鬼, 不要怕(´△`)呀! 我只是不甘心的, 那七万赤焰军,还等着我给他们昭雪呢! 梅长苏! 麒麟才子(⁄ ⁄•⁄ω⁄•⁄ ⁄) 林殊! 金陵美少年(⁄ ⁄•⁄ω⁄•⁄ ⁄) 胡歌歌最棒啦\(☆o☆)/ 我错过了什么!?  嗷!   \ヽ//  嗷!   ∧_ ∧  嗷!  ('Д';):.     ,r'⌒と.jミヽ    ノ ,.ィ' `ヽ/  /      i! / 完结文~ 好看 o(# ̄▽ ̄)==O)) ̄0 ̄")o 金钢飞拳~!!”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因~千丝姻缘草~】 嗯,这个文是在书城那边看完的,所以这里没有粉丝值⊙﹏⊙ 从连载起,追到完结~ 高冷枝的文,甜到发腻啊! 清河郡主顾盛因! 我最开始, 只是想在这茫茫时空里, 找一个可以陪伴我的人。 可,没想到,一眼万年。 我愿意为你,历经千山万水。 你所在的地方, 没有生灵可以到来, 你的寂寞, 你的忧伤, 都让我来抚平吧!   ★ ★  ★ ★ ☆    ☆   ☆ ★  ∧ ▲ ψ ψ  ★ ☆ (*・3・)(・ε・*) ☆ ゚★ (⊃★★★⊂) ★゚ ☆请吃掉比巧克力☆   ★ 还甜的 ★    ☆ 文 ☆     ★ ★     ゚★゚ 完结文~ 好看(。・ω・。)ノ♡ 我高冷枝棒棒哒! 比心心!”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妖精么么哒~(^з^)-☆~】 钟情感觉自己被拐上了贼船! 明明说好的, 只要给男主献爱心(⑉°з°)-♡ 嘤嘤嘤(┯_┯) 那个缠上来的人, 就不能放过我嘛QAQ~ 某男:媳妇儿,别闹(ー_ー)!!乖啊( ´・・)ノ(._.`) 雾草! 单身狗∪・ω・∪没有狗权的啊! 狗粮不要钱的啊! 甜甜甜甜甜(/≧▽≦/)   ★ ★  ★ ★ ☆    ☆   ☆ ★  ∧ ▲ ψ ψ  ★ ☆ (*・3・)(・ε・*) ☆ ゚★ (⊃★★★⊂) ★゚ ☆请吃掉比巧克力☆   ★ 还甜的 ★    ☆ 我 ☆     ★ ★     ゚★゚ 完结文~ 好看(๑• . •๑)”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免txt
    “【高冷枝•皮皮枝新文~】 阿昭说,我是要成为男主的外挂的女人,绝不认输! 阿昭说,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小萌兔男主了!看我如何带他走上人生巅峰! 阿昭说,最喜欢虐狗了∪・ω・∪ 呃, 姈姈掀桌, 单身狗∪・ω・∪没有狗权的啊! 萧砚:媳妇儿,求罩! 然而,阿昭看着脚踩赵日天的男人, 感觉到心好累(´;︵;`) 再也不会爱了! 高冷枝的甜文,是可以甜到人的心里去的! 高冷枝说, 她的上一本文数据太差, 所以回来写快穿了! 果然,快穿才是真爱(⑉°з°)-♡ 我的枝枝,爱你么么哒啊 我错过了什么!?  嗷!   \ヽ//  嗷!   ∧_ ∧  嗷!  ('Д';):.     ,r'⌒と.jミヽ    ノ ,.ィ' `ヽ/  /      i! / 连载中~ 好看(。・ω・。)ノ♡ 为了和皮皮猪互动,我去书城浪啦!”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