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北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千世界,任我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攻略反派计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之男神攻略守则
    快穿之男配攻略守则
    “” 魄离开身体那一刻,叶笑笑才知道自己这辈子真的爱错了。可是世界上有后悔药吗?有!“滴——生存意念程度符合!”“滴——正在读取脑电波!”“滴——正在检测要求是否符合!”“滴——要求符合,正在侵入脑电波!”“宿主您好,我是A级攻略系统cc,帮助宿主完成全部寄体心愿,宿主即可获得重生机会,接下来的…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 小说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
    男主女主是顾凌风,煜宁,杨慧的小说是什么
    “” 【1v1宠文】傲娇小兽手举板凳:“还不快去完成任务(╯‵□′)╯┴┴”清浅神色淡定,手握仙尘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咕咕一怂,悄悄放下板凳,“看!天上有节操在飞!”她是漂浮于六界之外的游魂,无法投胎做人,终日沉浮在阴暗的虚无中。为了离开虚无,为了重生做完未做之事,她去完成一个个世界女配交…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纯情男神撩不停
    “”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为位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全文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二字还未唱出来幂月已经掏出手机按了接听键,将手机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之男配快到我怀里来
    男主女主是欧阳,季逸风,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甜宠,部分微虐。男主始终都是一个人。林沫儿死了被可乐呛死了林沫儿没死被系统捕捉了要想活命,就得去各个位面勾搭男配好吧为了活命,林沫儿只好去拼命。高冷男神自恋竹马腹黑夫君冷漠大少国民男神病娇教主绝世暖男等等这都什么鬼原谅林沫儿只是普通弱女子,林沫儿只想安静做个美女子。不做任务抹杀好吧以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