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A - 星星眨眼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99章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甜蜜丫头:恶魔校草的天使
    白卿卿卿卿《甜蜜丫头:恶魔校草的天使》
    “” 那年,她四岁,他五岁,同一所幼儿园,“卿卿,我要离开了,这个东西你一定时刻带着,这样我才能找到你。”凌易拿出一条带有蓝色水晶吊坠的项链,亲自给只有四岁的粉琢的小女孩戴上。他阳光稚嫩的俊脸上写满了不舍,痛苦“嗯,易哥哥”小女孩有些不舍叫道,白嫩的小手摸着脖子上那个冰蓝色的吊坠,看着那小小身影…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冷邪冷帝
    “”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