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霍少蜜蜜宠:宝贝,你好甜!
    霍少蜜蜜宠宝贝你好甜简介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生就一定能成为人生赢家?不,回到十四年前的苏千寻,就活的生不如死,甚至死在了校园暴力之中。她死了,但九尾狐千寻,却苏醒了。当千年前的祸国妖姬成为苏千寻,从此,欺我者,十倍奉还,辱我者,不得好死!说她胖如肥猪?减肥后亮瞎人眼,让你们知道什么叫胖子都是潜力股!笑她成绩差丢人现眼,当学渣逆袭成…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全文下载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第一宠婚:顾少,不可以!
    我的老公世界第一好!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被逼到墙角,一脸委屈:“你说过今晚休息,你又骗人!”他一把将她抱起,邪魅一笑:“乖,现在就抱你去休息。”为了逃离顾北城这只恶魔,夏一念找了个协议男友,没想到,恶魔竟是人家的小叔。于是,她过上了白天乖乖叫“小叔”,晚上可怜兮兮“求放过”的悲惨生活。他是邺城只手遮天的商界帝王,禁欲高冷,不近…
  • 首席老公,强势爱!
    首席老公强势爱无删减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l军长娇妻百度云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
    钻石婚宠独占神秘妻全文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权景吾是谁?京城根正苗红的爷,人送外号“景爷”,亦是京城金字塔最顶峰的“大钻石”。然而,有一天,万人敬仰的“大钻石”被一个女人贴上了专属标签,还是他们最最瞧不起的人,京城所有人都傻眼了。简清是谁?家族的污点,被人唾弃的孽种,豪门…
  •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V1宠文,身心干净】那一夜,她大胆算计,勾引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情人第一课:没有不合适的地方,只有我想与不想。”“拿钱交换,与情无关。”然而,他却一度成瘾,渐渐将她宠上了天。“霍少,安小姐说想成为第一超模。”于是,霍氏集团进军娱乐圈的消息轰动全球。“霍少,安小姐说喜欢宝宝。”于是,罐…
  • 你的眼神比光暖
    你的眼神比光暖红袖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眼神比光暖》故事提要——【她将他当成长辈,尊他敬他;他将她疼至心尖,爱入血骨,宠她护她——】时暖嫁给了t市商业传奇宋衍生,而这个男人,曾是自己未婚夫的二叔!某日,时暖邀请好友来家里做客。好友:“暖暖,宋先生对你真是呵护备至,让人羡慕!”时暖脸上一红:“做做样子,私下里他对我挺冷淡的!…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txt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女帝嫁到先生速接驾
    “看这些书,都是会吃狗粮的要做好准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