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忆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我喜欢♡】小说书单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新娘失忆了txt图书
    “从头甜到尾,男主特别好,女主家里有矿,无虐文”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欧泽野佟小曼的小说下载
    “前面有点虐,到后面就是宠文了,挺好看的。”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txt下载
    “已经看了好长时间了,特别喜欢,就是男主的脾气有点古怪。” 【甜宠少女心爆棚的文】她是C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集倾世美貌的公主殿下,也是年度最具才气的神秘画家。为了完成梦想,她不得不乔装打扮,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一个不小心,竟阴差阳错的招惹上腹黑恶魔一只。从此以后她就被这个恶魔惦记上了。吃醋的时候,他说,“景画,你是我的,不准看其他异性一眼。”…
  • 余生甜甜都是你
    你是我余生甜
    “喜欢,超级好看,已完结了╯^╰ 很宠,很甜。” 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有人让我转告你,你属于净身出户,偷走了我属于违约,他可以告你的,而你——没有胜算!”千桃两眼一眯,巧笑倩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