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圆明园职业技术学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无弹窗
    “………………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到星际的锦鲤女子
    “好看………………………………………………”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好看”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甜系小青梅:傲娇竹马,蜜蜜吻
    你不要仗着你可爱免费阅读
    “好看……………………” 【双洁,贼甜】一向迟钝的小青梅情窦初开了,开的对象不是他,沈璟辞坐不住了,把人堵到墙角,“小时候你曾说过要嫁给我,我也说了要娶你,你竟然敢违背婚约!”婚,婚约?三岁时候说的话能当真吗!南落落:“谁让你总是毒舌我凶我还欺负我!”“可是我也宠你护你还喜欢你啊。”话落,一个吻已经落下。?三岁时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