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白茶清欢Ծ ̮ 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圈甜文】小说书单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码下载
    “钢铁直男遇上钢铁直女,怼天怼地小新人遇上耿直毒舌影帝……………………”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洛影帝的追星日常
    “一个似真似幻的梦,将两个人连在了一起。历史系美女教授VS逗逼痴汉影帝。”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这个明星我承包了
    这个明星我承包了
    “女主女王。男主暗恋女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签了一个暗恋自己十三年的男艺人,乔·独身主义·安表示:只要你乖乖的,不作妖,不表白,大把的资源随你用,社交平台的热搜随你买,超一线大咖的位置随你登!然而上综艺,他唱的都是对她告白的歌上热搜,全网都是他们在一起的消息连成立工作室——哦,工作室的名字…
  •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我偶像重生的
    “穿越重生。女主从女尊穿越到现代。攻气十足,帅炸天。” 女粉丝:“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男粉丝:女神,我要跟你学功夫!隔壁男主:“下次蹭饭走大门行不行?这是十七楼!”其他总是被抢了头条和热搜的明星:总之这是一个来自异世,写作女(nan)神,读做男神的女人,身披头条和热搜光环,到处撩妹,以清奇画风闯荡娱乐圈,一不小心站到世界之巅的故事。珺青烙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