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涔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小说书单
  • 家有妻主超凶的
    家有妻主超凶的三二网
    “女主男主的人设不错,剧情还好” 时一,杀手界第一,一场离奇的穿越,她成了他的入赘妻主。司长歌,飞月国无数男女崇拜喜爱的对象,他拥有嫡仙般完美的外表,雷霆的手段,却命不久矣,而她的出现,却让他黯淡的生命中如同出现的光。一场离奇的境遇,将两人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剧情一男人轻咳着,嫡仙般的外表浮起抹醉人的微笑,往日清冷的声音却是…
  • 我家妻主超高冷
    我家妻主太高冷免费阅读
    “我最喜欢女主的性格,剧情也非常好” 慕雪依从现代穿越到了女尊国,她原本是杀伐果断,薄凉无情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了女尊国的摄政王。冷漠无情的她在权位中周旋自如,权与位要不要只在她一念之间,玩转江湖与朝廷,成为江湖邪殿之主,却不小心惹下一堆桃花,且看她如何笑傲天下!(女主人设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没心没肺,还请谨慎入坑)
  • 女帝霜言天下
    “你不应该惹我的,你明知道她现在对我还有用处。贰伍捌中文”他修长的食指挑起了她尖细白嫩的下巴。他依旧
    “感觉还不错,文笔有韵味”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相信了那个男人,结果一颗子弹引来了死亡,异世重生,没有再去相信男人了,温柔不再,一片淡然,结果却引来了那么多只的男人,大家之中的公子哥,王朝之中的高贵,会医术的神秘好友,同门师兄,呀,怎么连师傅也找来了,那个手下怎么也来凑热闹,是…
  • 深渊女帝本轻狂
    “轻狂魔君,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老魔王已经伏诛!我劝你还是把深渊之剑jiāo出来吧!”一个墨紫sè衣袍的长发男
    “女主强大,性格好,我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从深渊而来,容颜绝世,嚣张轻狂。不料惨遭算计,一朝重生,竟成为凤惊国草包太女皇室亲情,包藏祸心?朝堂后院,勾心斗角?凤轻狂邪魅一笑:呵!举世皆朽木,唯我傲轻狂!【另一本《快穿之妖精当道》求支持~】作者:洛水倾绾所写的《深渊女帝本轻狂》无弹窗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