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8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虐不虐不虐!!!超舒心!】小说书单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小说《天下无双:王妃太嚣》TXT下载
    “这本书是我好早以前追的了,印象最深的就是在2017年过年时,还记得那是每天等更新。就在新年爆竹炸响的那一晚,我还是在被子里面看这本书呢。这可是我唯一看完并且看的最长的一本小说呢。 这本书中处处都隐藏着笑点,有时候真的是看着看着都忍不住爆笑(以至于我的妈咪看我的眼神总有点不对劲)作者的文笔也处处透露着霸气呢。虽然是以前看的书,甚至有些内容也想不起来了,但是,直到现在!我还是能很从容的说出这本书的名字给我的朋友,强烈推销”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
    “作为一名超级喜欢看这种虐渣的读者,这本书真的是让人看的超级舒心啊,也许这本书中的女主并不像一样那些一样,但是我就是没有理由的喜欢她啊,喜欢她的为人处世,喜欢的性格,喜欢她的不羁放荡。她真的是活出了我心目中的自己啊。”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真的是一看就入迷了啊,作为一个学生党,从囧囧还没有收费的时候就一直在追了。前段时间因为中考原因把qq阅读给删了,但还是忍不住给下了回来,叶绾绾真的是让我很羡慕啊哈哈。完全就是沉溺在了这本书的世界里!”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