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末日昔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作者思路清奇,让你完全不懂在写什么,但你很想看下去的书。】小说书单
  • 武林萌主
    武林萌主段
    “听说这本书即将改编成电视剧了,我来说一下。这是一部女主古灵精怪的小说,女主利用化学、物理知识成功装的一手好逼。剧本中的人总以为女主很厉害,实际上女主只是用她所知道的知识解决了那个杀手而已。以及,这本书中带一点百合和腐。” ◇“我要当武林盟主!”——这是苏小舞最近的目标。不是她狂妄,而是她只有当上武林盟主之后才能回家沉迷于网络游戏的她,因为过于得意忘形,而被人一怒之下扔去了真实的宋朝江湖。于是,历史上就多了一个厚颜无耻的穿越者。愤怒的BOSS告诉她:除非当上武林盟主,否则别想回家!好吧!让她踏着一地少侠少邪破…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80电子书
    “因为看漫画而看到的三少的第一部小说,作者描写的主角的战斗技巧是我想学会写的。”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皇家幼儿园
    皇家yòu儿园全集txt下载
    “玄色大大的作品总是实体书比网文好看系列。” 玄色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皇家幼儿园招生启事★各位朝中的大叔大哥们,把你家的儿子女儿都交给本公主教育吧!保证师资力量雄厚,宰相大人教历史,状元郎教诗书,还有将军大人负责兵法,连女孩子的女工都是太后亲自教导。哪里去找这么牛B的幼儿园?速速报名!喂喂!你小子把你家哥哥夸得天花乱坠,想给本公主做媒…
  • 那些年,我参加过的竞赛
    趁着仪器采数据的当儿,想跟大家说说心里话。首先,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很抱歉不能一一回复了。这
    “文章很短,但里面浓缩了很多的精华。这是一部因为停更通知而火的小说。” 这一篇汇集了我从本科到研究生再到博士参加过的所有比赛经历,有本科生电子设计大赛、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机器人大赛、挑战杯(大挑)、研究生数模竞赛等。其中有我个人的感悟,也有对比赛中一些注意事项的提醒。如果有想参加这些比赛的书友们,可以当个参考来看一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