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 小说 欢迎观看⊙ω⊙】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又被翻牌了是1v1吗
    “本来是想在皇宫混日子,不成想皇帝一次次招她侍寝 ,,众皇妃嫉妒不以,,可她却脸上笑呵呵,心理想我应该在冷宫啊”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罩了txt下载书包网
    “一个是废物,一个是瘫子,却不想瘫子是超级厉害的(ง •̀_•́)ง咒师,废物有一个不一样的灵根,穿越剧。”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免费阅读txt
    “皇帝爱吃甜食,她做的很好吃,从此便赖上她了。她” 一入宫门深似海,她本想偏安一隅,在这朱墙之内安度余生。可事总与愿违,那位风姿无双的帝王,偏偏就认定了她,想方设法地要在她的余生中争一席之位。“方才宴会上有人盯着你看!”皇帝陛下一不小心就打翻了醋坛。“敬酒的时候看着对方,是礼节。”姜绾芸扶额,不想与这只醋坛争论。“你敷衍朕?!”皇帝陛下一双…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28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专门再找有钱人,骗他钱财,但奈何自己是个钱罐子精,只能努力的招财……”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小说《听说王妃要离家出走》TXT下载
    “女扮男装,身心干净。独宠”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