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龙紫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看过的书,感觉都很好,文笔俱佳,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完整版无删减百度云
    ““海蓝!”一声厉喝,她脖颈一疼,他掐住她的咽喉,“你背叛我,你敢背叛我!” “没有,我没有……”女子辩驳着,脸色苍白。”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挚野
    挚野小挚野小说
    “大神的书从来就没失望过,文笔俱佳,走过路过的瞧一瞧看一看,得不了吃亏,得不了上当[emot=default,41/][emot=default,41/][emot=default,41/][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到老全文免费阅读
    “他说"满月,我本想带你去英国的",连我自己几乎都忘了的承诺,他还记得。多年后我站在他的病床前,他说"可是,梁满月,你不配"......” 对不起,在亲情和爱情之间,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亲情。我短暂的生命里,总是在被人抛弃。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弃一个人,就放弃了我全部的爱情。其实你我拥有的都是这样的淡青春,没有兵荒马乱、没有动荡不安、没有生离死别,不外乎遇到这些人,经历这些事,走过同样的年月,错过了该错过的人。所有女生必看的青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