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xx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小说《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TXT百度云
    “真的好看哇!!!!!!!”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做任务我是专业的
    任务一之男主的 业务
    “这个也炒鸡好看!!!!” 喝杯奶茶就升了仙,却被告知身份不合法,需要补流程完成任务才能成为正规神仙。在三千世界穿行,稀奇古怪的历劫任务层出不穷。做任务,我们讲的就是专业。女主自带大佬体质,佛系小强,头顶弱鸡光环,走到哪里都会被当成老实人欺负,然而下一秒敌人一:我以为女主是个老实人,可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敌人二~N:…
  • 王者时光微微甜
    有王者荣耀的爱情小说时光微微甜
    “依然是我陆神!!!!!”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随机推荐